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制造商警告新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反对无交易退欧

2020-04-17 11:46:25来源:

伦敦汽车工业协会周五警告新任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英国无协议退欧对英国汽车业构成生存威胁,并可能威胁产出。

约翰逊本周早些时候就职,他正在为可能的无序脱欧做准备,尽管他希望与欧盟达成更好的协议。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上周五给约翰逊写信。

霍斯在信中说:“我们与欧洲高度融合,无协议退欧将导致巨大的关税成本和中断,威胁生产,并进一步损害国际投资者对英国的信心。”

“无协议脱欧对我们的产业构成了生存威胁。”

几家大型汽车公司已经警告说,新关税和官僚主义将给他们的运营带来打击,这可能会破坏准时生产。

长期以来,英国退欧主义者一直认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每年将向英国出口数十万辆汽车,将竭尽全力保护这一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