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叶子圣诞树上有发光的雪花轮

2020-04-19 08:45:22来源:

每年的12月,随着日历的最后一天越来越短,汽车制造商会发布主题车参加本赛季并展示他们的度假精神。许多人以为创意是圣诞老人的雪橇,而其他人则将有趣的复活节彩蛋嵌入了信息娱乐系统的软件中。随着年底的临近,日产汽车宣布了其对2019年圣诞节文化的贡献,一叶变成了一个充满阳光的``树''。

Leaf是电动汽车革命的领导者之一。实际上,在2019年3月,Leaf成为第一款销量超过40万辆的电动汽车。它是市场上价格最实惠,使用最广泛的电动汽车之一,加上Plus饰板,当前型号的续航里程可达226英里(62千瓦时)。因此,日产认为没有更好的工具可以摆放快乐的小灯显示屏。日产汽车表示,整个过程都是由Leaf的再生制动系统供电的,尽管我们认为它们只是利用电池供电。

日产汽车说,这辆车已经装扮成“数千个LED,闪烁的小玩意和驯鹿”。是的,那是一头驯鹿,似乎比树型主题更适合雪橇主题,但我们不做主。车身被花环和微小的灯光覆盖,而汽车的设计线条则以较大的灯泡突出显示。V-Motion格栅拥有自己的灯串,车轮装饰有雪花灯。奇怪的是,日产徽章是唯一没有被点亮的东西。

这肯定不是本月推出的唯一一款以圣诞节为主题的汽车。请继续关注更多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