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汽车因新召回公告而下跌

2020-04-28 18:46:22来源:

丰田股票再一次在开盘时受到冲击,但在前半小时的交易中仍显示出一定的实力,但与昨天的收盘价(15分钟图)相比有所下降。

该通知指出,有355,000辆汽车将包括用于燃油压力阀的雷克萨斯IS和GS模型,它们可能安装不正确。

其余的130万辆召回将仅在日本的燃料传感器Rav4涉及车辆。

事实是,昨天的收盘价为83.86,随后在盘后交易的前15分钟内小幅下跌。然后图表数据变为静默;最有可能来自即将暂停股票交易的公告。

不过,到了今天早上,信息已经出来,市场做出了反应,立即开盘价下跌至82.69;下跌1.17或1.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内交易者使用日内图表,例如5、10和15分钟图表。根据显示的15分钟图表,丰田股票在开盘后立即找到买家,但在上午10:45在82.85遇到阻力。

交易的第一个小时通常被专业人士称为业余时间,例如出现在CNBC Fast Money上的Jon“ Dr.J” Najarian。

到第一个小时的最后15分钟时,丰田股票已显示出缺乏购买者。但是,时间会告诉我们是否可以填补空白。

披露:图表的创建者和“唤醒您的投机者的思想”的作者弗兰克·谢罗斯基(Frank Sherosky)目前不在此股票中持有任何股票或期权头寸。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燃料泄漏促使2011年丰田和雷克萨斯大量召回奥巴马总统乘坐碳中和车队前往首都停止启动技术以在2016年之前推动更多微型混合动力丰田与特斯拉结盟生产不含稀土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