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海啸,地震未影响日产美洲

2020-04-28 19:46:55来源:

日产美洲公司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正在研究其田纳西州德切尔德的发动机工厂向日本供应VQ V-6发动机的可能性,以弥补岩城发动机工厂损失的产量。它在田纳西州的制造将按照正常的生产计划进行,直到4月1日。它正在努力限制任何潜在的供应短缺。日产美洲公司总裁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在日本和美国的供应链团队将继续不懈地努力,以解决出现的瓶颈,从而使我们的制造业务不间断地满足市场需求。”

生产日产聆风及其电池的日本工厂于3月24日星期四重新开放,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的产能。维持生产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因电力短缺而导致停电的频率。

日产美洲在供应方面似乎处于有利地位。它发布的数据显示,日产在日本港口或中转港的经销商库存超过260,000辆,而Infiniti品牌的可用库存超过35,000辆。这两个数字都比去年同期好。因此,日产美洲公司希望至少在5月份之前不会延迟交付客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