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想赢得汽车设计实习吗?

2020-04-30 07:45:25来源:

如果您有兴趣进入,您将需要为2020 Ampera提出一个创新,创意和有趣的概念。期望值和竞争将很高,因此,如果您想参加,最好还是增加自己的思维上限。

竞赛与其他设计竞赛不同,在竞赛中,您通常只提交设计并希望获得最佳设计。鼓励参与者上传他们的设计。然后,社区通过公开对话对您的想法和设计发表评论。即使是分配给本次比赛的四名法官和指导者,也可能会对您关于2020 Ampera的设计想法发表评论。

获胜的机会将基于2020 Ampera概念的独创性,同时也取决于有多少人参与对其他设计的评论。组织者鼓励与其他学生进行公开分享和参与,他们认为这是网络的精神。即使您不具备提交设计的艺术能力,您仍然可以注册并评论其他作品。

想要参加的学生应及早注册。正如预期的那样,您将不断上传草图并努力改善您的想法。

谁有资格进入?目前正在欧洲的大学/大学学习设计课程的学生有资格。不幸的是,该竞赛未对美国的设计专业学生开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组织者提出的设计简介很简单:“设计2020 Ampera”。您必须同时提交内部和外部条目,以便在评审过程中予以考虑。

比赛将于2012年1月至2012年5月举行。然后,评委将选择一组决赛入围者,以竞争大奖,带薪实习。在最后阶段结束后,决赛选手将被邀请参加2012年9月的巴黎车展,在那里将展示他们的作品并宣布获奖者。

如果您认为自己有能力设计2020 Ampera,请单击此处输入。祝好运!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

英国夫妇完成了环球旅行本田雅阁达到了100万英里男人发现保养起来比女友更容易保时捷928影响史蒂夫·乔布斯Mac设计乔利安·波诺马里夫在摩托车上有一些惊人的漂移技巧

新闻观点特斯拉会在2012年赚钱吗?通用汽车获得救助,为什么萨博·雪佛兰沃尔特不转一转,下一步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