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召回2006 CR-V悬挂故障风险

2020-04-30 12:45:17来源:

新的本田CR-V召回事件尚未出现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因此除了今天的公告外,我们一无所知,但我们知道的是,正在挑选2006年款的CR-V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召回原因是乘客侧前下部控制臂上的焊接错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有缺陷的焊缝可能会断裂,当断裂时,右侧下部控制臂将无法正常工作。此次召回仅影响2006车型年的1,316辆CR-V SUV,因此,考虑到本田在2006年每月销售超过10,000辆CR-V的事实,还必须揭示一些其他决定性因素。这很可能是在特定时间段内,当受影响的模型是为一小部分受新CR-V召回影响的车辆而建立的。

对于不熟悉2006 Honda CR-V的前悬架部件工作原理的人,下控制臂是悬架的一部分,用于固定车轮和前撑杆的安装表面。当乘客侧控制臂上的焊缝断裂时,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包括轮胎在转向齿条上自由移动以及如果驾驶员在发生此问题时高速行驶–下控制臂突然失效可能导致乘客侧前轮脱离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幸运的是,2006年本田CR-V断裂时,乘客侧前下部控制臂未造成人员伤亡或意外事故的报告,但由于此类机械问题固有的风险,因此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如果发生故障。失去高速驾驶CR-V的能力肯定会带来安全风险,因此在任何人受伤之前,本田将把这1,316辆车送回经销店维修。

美国本田将于2012年4月中旬开始通知车主,届时将要求车主返回当地的本田经销店,在该行经检查后,将在必要时对乘客的侧面前下部控制臂进行检查和更换。这项服务将免费提供给车主,但是如果需要更换下控制臂,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您可能需要将CR-V整天留在经销商处。

有关此次召回中是否包括您的2006 Honda CR-V的更多信息,车主可以拨打1-800-999-1009致电American Honda,并选择选项#4并在www.recalls.honda.com停靠。从4月中旬开始,CR-V所有者将可以使用这两项服务。

这是2006年本田CR-V的第三次安全召回,紧凑型运动版ute于2006年因用户手册中的错误信息而被召回,并于2011年再次被召回,从而带来了更为严重的风险涉及驾驶员侧窗开关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