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oda Automotive首次电动车销售用于AEP Ohio的智能电网测试

2020-04-30 14:46:22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Coda Automotive今天宣布将公司的全电动汽车首次出售给车队所有者。出售(和交付)给AEP Ohio,All Electric Power的子公司。

在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近150万客户服务的AEP俄亥俄州在2011年对试生产的汽车进行了测试后购买了Coda全电动汽车。

“ AEP是理想的第一批车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CODA Automotive汽车销售副总裁Bill Beasley说。他们不仅为数百万美国人提供电力,而且他们庞大的车队在电动汽车方面有许多潜在的应用,这可以为公司节省燃料成本上涨的钱。我们将这视为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期待帮助AEP的机队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

此次购买是AEP示范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了解有关电动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更多信息。AEP的gridSMART项目是公司在智能电网方面的努力。2010年进行了智能电表部署,现在该公司正在评估电动汽车和智能电器将如何影响电网。该项目旨在最终向AEP的客户群展示全面智能电网部署的好处。

AEP Ohio gridSMART示范项目项目总监Karen Sloneker表示:“我们为将全电动CODA纳入我们的机队并成为CODA的第一个机队客户而感到自豪。“我们之所以选择CODA,是因为其主动的热管理系统有助于为我们的汽车提供可靠的行驶里程。我们很高兴通过位于俄亥俄州中部东北部的gridSMART®示范项目,了解更多有关CODA和其他电动汽车在各种应用中的性能的信息。”

Coda长期以来一直关注车队销售,并指出,美国22%的汽车销售都来自车队。该公司表示,随着燃油价格上涨,车队拥有者所采用的电动汽车正在增加,这主要是因为节省了燃油。车队可以更快地采用使用时间充电,以节省更多的燃油费用,并利用能量存储系统,这是由Coda Automotive的姊妹公司Coda Energy生产的产品线。

2010年11月,Coda宣布与Hertz和Enterprise达成交易,为两家公司提供电动汽车,将其放置在各自的租赁车队中。

Coda是一家位于南加州的公司,与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无发动机汽车被运送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尼西亚的装配厂进行装配和测试。该公司于2012年3月将其首批汽车下线,并于3月中旬向零售客户首次交付。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与另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共同开发一款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目标是在2014年中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