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被骗出的2013年现代Santa Fe摇滚

2020-05-01 10:45:23来源:

现代汽车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并与滚石公司合作,在这里家庭可以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得完全被骗的2013年现代圣达菲定制Rock'N'Roller。现代汽车没有发布有关家庭用滚轮的其他任何细节,除了现代的定制喷漆工作,侧面有火焰。看来,这辆被骗出来的杂货运输车还配有黑色的五辐大号定制轮毂和黑色的外饰。

现代汽车集团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已经找到了新颖和创新的方法来吸引目标购买者。这项新比赛专为刚刚育有孩子但还没有准备好“安顿下来”的年轻家庭而设计。现代汽车吸引了一代人,他们想知道:““有了孩子并不意味着是时候停止摇滚了,这只是一个新乐队的开始。”

现代在营销方面具有创新性

现代汽车还将通过另一项独特的营销活动来推广新的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现代汽车当然知道如何使汽车与购买者保持联系。他们推出了一系列从纽约到洛杉矶的现代Re:Mix Lab活动,以保持一定的人口基础,他们将购买他们的汽车,并且对现代2.0 Veloster Turbo,Genesis Coupe和Elantra Coupe感兴趣。

现在,现代正在与全新的2013 Santa Fe做同样的事情。家庭有机会赢得具有渐进式新设计的新型SUV,并为摇滚家庭提供两种口味。2013年的Santa Fe采用五人座车型,与上一代版本相似,而轴距更大的七人座三排车模型。新设计的圣达菲更轻,在配备自动挡的SUV中提供最高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2013年Santa Fe完全重新设计

全新的第三代圣达菲已完全经过重新设计,比去年的型号轻266磅。现代汽车通过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实现了这一目标,比例为37.7%,而即将上市的车型为7.8%。

全新的2013年五人制圣达菲运动版将于8月开始在现代经销商处发售,而长轴距的圣达菲则定于2013年1月抵达。是否想有机会赢得定制的Rock'N'Roller?所有家人所要做的就是上传一张您家人的照片,展示您家人的生活状况,以及有关您和您家人的500字以内的文字。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llingstone.com/music/my-family-r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