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获得“独家”殊荣特征

2020-05-01 11:46:29来源:

欧洲大众汽车公司宣布,新的2013年大众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系列将立即提供一组新的“独家”功能。新的“ Exclusive”车型将在欧洲的“ Design”和“ Sport”车型上包括内部和外部处理。大众汽车尚未透露新车型是否会在美国上市,但明年明年某个时候我们可能会看到新的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采用新的独家处理方法。

2013款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系列由大众R GmbH设计的“独家”功能集进行了补充。现在可以选择以“独家”设计或“独家”运动形式购买新的车型系列。这两款新车型旨在为流行的甲壳虫带来独特的外观和内部外观。

“独家”外观特征

它从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的外部开始,具有标准功能,例如带有车轮锁的黑色18英寸抛光合金“ Twister”轮毂,包括扩展的防盗保护。轮胎压力监控显示器也将作为新车型的标配。作为选装件,白色和黑色19英寸合金“龙卷风”轮也可提供特殊效果。

新款“独家”甲壳虫的内饰将在独特车型上配备大量标准配件。三种不同颜色的皮革座椅系统将以Pepper Beige,Amber Brown和Black提供,每种系统均配有“精致”的钻石缝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独家”内饰

此外,新的“ Exclusive”甲壳虫和Beetle Cabriolet设备系列还将包括“ Black Uni”仪表板,带“ Volkswagen Exclusive”字样的不锈钢门槛,三辐皮革方向盘,变速杆​​,手刹杆和中央皮革扶手,与中央座椅的缝合颜色相同。选择特殊处理方式的买家还将获得前排独家运动座椅,“ Nappa”酷皮革前排中央座椅板和座椅侧向支撑件,带有彩色磨边的前后纺织地板垫以及车门和侧面的独特皮革装饰外观修剪。

相应的欧洲车型定价

从$ 28,878(1.2升TSI 103 hp)开始的甲壳虫“独家”设计,从$ 33,819(1.4升TSI 158 hp)的甲壳虫“ Exclusive”运动,从$ 34,138(1.2升TSI 103 hp)的甲壳虫“独家”设计,“独家“运动型$ 38,850起(1.4l TSI 158 hp)

对于美国的人来说,寻找本月底在2012年洛杉矶车展上鞠躬的新款2014甲壳虫敞篷车。预计将于2013年初在这里开始销售。大众汽车表示,敞篷车还将提供与双门跑车相同的动力总成选装件。我们不知道新的2014 Beetle Cabriolet是否会提供新的“ Exclusive”处理。

2013款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车的新车型系列“ Exclusive”可在欧洲立即订购。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大众汽车是否会将新车型在美国上市。也许大众汽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新款“ Exclusive” 2013 Beetle and Beetle Cabriolet带到洛杉矶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