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您可以帮助雪佛兰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一百万美元

2020-05-02 12:45:17来源:

2月是“粉红色的思考”月份,但2月4日–都是紫色,因为它是代表世界癌症日的颜色,而雪佛兰新推出的“ Purple Your Profile”运动则是针对2-4-14设计的。从现在起到2月4日,雪佛兰要求Facebook和Twitter用户在其个人资料图片上添加紫色雾霾,对于在个人资料图片上进行该紫色处理的每个帐户,雪佛兰将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1美元。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雪佛兰将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100万美元,因此,如果有100万人将其个人资料更改为紫色,通用汽车将实现其总体目标。

为了举例说明“紫色您的个人资料”的含义,上图左侧显示了2015 Chevrolet Corvette Z06 Facebook的个人资料照片,该照片也为此目的而被“购买”。

一百万人向“紫色他们的个人资料”发紫并帮助雪佛兰向美国癌症协会捐赠100万美元真的可行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2013年10月的一份报告,约有5亿人使用Facebook,因此,如果仅Facebook用户参与此计划,雪佛兰只需要FB用户的1%的五分之一,即可在2014年2月4日之前将其个人资料照片设为紫色。考虑到Chevrolet FB页面有230万粉丝,而Chevrolet Camaro FB页面有近350万粉丝,仅Chevy Camaro粉丝就可以帮助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实现其百万美元的目标,但这并不能阻止所有人拥有Facebook和/或Twitter发挥作用并“购买”他们的个人资料。

无论您是雪佛兰品牌的拥护者还是通用汽车的整体拥护者,美国癌症协会都是一个组织,它可以通过癌症研究计划和为接受癌症治疗的人们提供的支持系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除其他事项外)。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并且拥有Facebook,Twitter或两者都有,则应单击此处,并通过非常简单的步骤将您的个人资料设为紫色。该应用程序将简单地拍摄您用于个人资料照片的任何照片,然后将其变为紫色,即可完成操作。只需单击几下,您就可以有效地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1美元。

我不确定雪佛兰是否要让所有人将自己的个人资料设为紫色,直到2月4日保持紫色,或者只是单击虚拟按钮并拥有紫色个人资料一天左右的问题,但我计划将我的个人资料保留为紫色为了安全起见,2月5日。

再次,单击此链接访问雪佛兰网站,访问“ Purple Your Profile”,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1美元,并帮助GM实现其为世界癌症日捐款100万美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