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集团(集团)致力于通过碳补偿计划应对气候变化

2020-05-03 08:45:16来源:

除了税收抵免和退税外,购买电动汽车的动机很多。其中之一是减少人的碳足迹,这相当于个人或家庭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具有环保意识的车主可能已经在考虑电动汽车,因为它比汽油清洁得多。不过,那些真正在乎的人应该认真考虑使用大众e-Golf电池电动车或Audi A3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无碳驾驶

缺乏家用太阳能光伏系统,电动汽车所有者的碳足迹通常受电网左右。因此,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推出碳补偿计划,以减轻汽车充电过程中的碳排放量,并减少与汽车生产和交付有关的碳排放量。

大众集团与3Degrees建立了联盟,后者是旧金山的一家领先的碳补偿供应商。奥迪和大众将投资减少碳排放的项目,最终通过e-Golf的30,000英里的行驶和A3 e-tron的50,000英里的总行驶里程来抵消生产中的排放。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大众集团在欧洲实施的类似计划,并推测它可能会随e-Golf和2016 A3 e-tron一起到达美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美国,碳补偿计划的性质略有不同。大众汽车将投资于减少碳排放计划,例如加西亚河林业项目,大河和鲑鱼溪森林以及麦金尼垃圾填埋场。

林业项目保护大量原生森林,这些大气从空气中捕获和储存二氧化碳,而垃圾掩埋项目则从厌氧分解中捕获气体,以减少气味,改善水质和“未来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生产”。

奥迪计划投资美国和非洲的项目,据推测将在明年秋天美国推出A3 e-tron之前宣布具体计划。

大众集团还通过与SunPower的合作为每个州的客户提供可选的家用太阳能系统。2015年初,SunPower的专有储能系统(电池)也将首次提供。

但是大众集团是否真的认真对待应对气候变化?

总之,还不够认真。尽管看到有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采取措施减少碳排放量(不仅仅提供电动汽车)令人鼓舞,但e-Golf和A3 e-tron不会成为大容量汽车。当然,出售更多的电动汽车是最好的碳减排策略,而大众汽车集团在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它们并不仅仅局限于此,插电式汽车在其未来计划中也占有重要地位。因此,现在我们将为他们的倡议表示赞赏,并期待更多的奥迪,保时捷和大众电动汽车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