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福特野马下个月将在您附近开设经销商

2020-05-03 10:46:30来源:

自从福特汽车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推出全新的2015福特野马以来,车迷们一直在呼吁获得下一代的美国性能。尽管有几辆美国性能车因其历史悠久的性能水平而闻名于世,但没有哪辆汽车能像强大的野马*持续使用那么长的时间,因此新野马的到来–仅在少数情况下发生过过去50年–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重大。

野马迷和性能车迷一般都蜂拥而至底特律,芝加哥和纽约等大型车展,以在明亮的灯光下观看2015野马,而其他人则依靠伍德沃德这样的小型活动或大型公共活动梦游船亲自去看下一代小马车。对于那些只想看一看2015野马的人来说,这是个好主意,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在购买前在展厅里看到它们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幸运的是,等待终于结束了,因为美国的每个福特经销商(或至少绝大多数)将在下个月左右获得他们的第一台2015野马。

2015年福特野马画廊:2015年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5年福特野马RTRLive图片,2015年福特野马内饰线的样式相似之处,三黄色2015年福特野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的野马到货了-但您仍然想预订。2015年的福特野马预计最终会在10月到达美国各地的经销店,因此那些在大型活动中未见面的人终于可以与下一场见面了。一代野马面对面。这也意味着许多消费者将有机会首次试驾2015款野马,这几乎肯定会带来更大的销售量,但您可能不应该期望下周走出市场购买2015款野马野马。不幸的是,绝大多数的第一批产品都可能是预购的,因此打到经销商处的那些型号将被指定给某个人使用,或者在经销商确切知道他们所得到的东西后立即被抢购。经销商也有可能要保留一个供潜在客户驾驶的经销商,这可能会导致这些人习惯从工厂订购野马。

无论哪种情况,如果您下个月走在街上看到您所在地区的第一辆2015年福特野马,都有很大的机会,您将无法购买。如果您真的想尽快购买2015年的野马,最好去当地的经销商处,并为每个想要的选项订购一个。

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2015年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大量涌入,这将保证圣诞节前驱使他们大量购买和出售经销商–但除非您已制定计划,否则预计第一批将很难获得。与您当地的经销商。

*注意:在所有Corvette粉丝开始写信之前,坚持认为Corvette是美国运行时间最长的汽车,我应该提醒您,没有1983年的Corvette。野马从未因任何原因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