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日产GT-R跑得快而下降慢;它获得了ALG的最高残留价值奖

2020-05-05 15:45:16来源:

2017年的Nissan GT-R已经是一辆昂贵的高级跑车,但它的降价幅度不会像其他汽车那样多。起价为109,990美元,这并不便宜,但车主可以放心,因为它的价格不会很快下降。据ALG称,在高档跑车细分市场中,2017 GT-R的价值将比其他所有高性能跑车保持更高。对于2017年,GT-R的价格大幅上涨,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有很多改进。

凭借其600马力的涡轮增压3.8升V6高性能发动机,它是赛道上的佼佼者。现在,它因执行缓慢而闻名。一年一度的ALG剩余价值奖旨在表彰在三年所有权期后预计将保留原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最高百分比的细分市场中的车辆。

车辆租赁在上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LG说,折旧是购车的最大单笔费用。就是说,如果您在3年后就进行汽车交易,而现在很多跑车所有者正在这样做,因为他们是在租赁而不是购买。ALG总裁Jim Nguyen表示:“而且随着汽车租赁的增长,转售价格对于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而言都从未如此重要。”

日产北美公司产品规划副总裁迈克尔·邦斯说:“我们一直为GT-R如何在每美元纯性能方面提供出色的“性价比”感到自豪。 ALG补充说服GT-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另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尽管我们认为真正需要做的只是滑到方向盘后面并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

如果您确实要购买或更重要的是租借一辆新的2017年日产GT-R性能汽车,可以放心,因为它的贬值速度不会像其他高端跑车那样快。它会快速运行,而价格下降缓慢。

资源:日产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