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雪佛兰Camaro正在击中澳大利亚海岸

2020-05-06 14:45:17来源:

去年,我们报道了一条消息,雪佛兰Camaro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被HSV在澳大利亚出售。根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像集合,似乎第一批澳大利亚人卡马罗斯已经到来。它们都需要转换为右驾,但是一旦对汽车进行了重新配置以满足当地法律的要求,Camaro就会在大街上与福特野马进行战斗。

澳大利亚Camaro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澳大利亚人在道路的左侧(与美国相对)行驶,因此驾驶员的座位位于汽车的右侧。根据法律,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新车都需要使用右驾配置,因此,要注册任何新车,都必须使用右驾。如果使用左手驱动器导入,则在将其注册并在街上行驶之前,法律要求将其转换为右驱动器,在这种情况下就是这样。

但是,Camaro球迷不必依赖随机的第三方进口商,而可以从Holden Special Vehicles购买改装后的肌肉车。HSV负责V8动力肌肉车的进口,右驾调换和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说到V8,仅以美国人称为2SS coupe的形式提供Aussie Camaro,配备标准的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标准功能包括磁悬浮系统,Brembo制动器,20英寸的车轮,带有高级信息娱乐系统的皮革内饰和Bose扬声器。

听起来不错,但是所有这些标准功能的加价使得澳大利亚Camaro的价格在$ 80k(AUS)范围内。这比福特野马GT贵得多,这主要是因为福特制造的是右手驾驶的汽车,而HSV必须在出售每台Camaro之前承担转换费用。

但是,随着澳大利亚的通用肌肉车– Holden Commodore –过渡到新的,远距肌肉运动的平台,通用汽车的粉丝Down Under正在寻找一款新的高性能车。配备HSV的Camaro就是那辆汽车,虽然它的价格可能比Mustang GT高,但它几乎在每个领域都提供了更好的性能,正如最近Motor Trend的人所证明的那样。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无论如何,Camaros已经开始到达澳大利亚,因此,一旦改装过程完成,美国的肌肉车战将正式蔓延到另一个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