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首先看一下新起亚特柳赖德,它是中型SUV战争中的不错选择

2020-05-07 12:45:18来源:

起亚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车辆,这是一款不错的车辆。这是一款全新的三排SUV,名为Telluride。需要更多空间的成长中家庭将在受欢迎的中型SUV领域中有另一个选择。这是起亚去年表现出色的Stinger上市后的下一个重大发布。

本周,我们将驾驶2020 Kia Telluride SX V6 AWD内饰。

2020年有哪些新功能?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是一款全新车型,其尺寸与本田领航员,丰田汉兰达和新款斯巴鲁Ascent相同。它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客,并提供最多87立方英尺的货物容量。

说到Ascent并与之进行比较,观看Subaru Ascent被评为美国最家庭友好型SUV之一,并订阅每日新闻汽车行业的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

功能与选项

2020款起亚Telluride SX V6 AWD(43,490美元)标配LED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前门隔音玻璃,免提举升门,无钥匙进入和点火,三区域自动气候控制,自动变暗后视镜子,皮革内饰,可调节动力的前排乘客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额外的USB充电端口,10.3英寸的触摸屏,后排座椅的驾驶员语音放大器,安静模式(使后扬声器静音)和无线充电板。

这款Telluride SX还具有LED大灯和雾灯,双天窗,前停车传感器,升级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内部环境照明,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船长椅子,环视停车摄像头系统,以及10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它还配备了盲点摄像头系统,自动远光灯和低水平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SX Prestige套装(2,000美元)带来优质皮革,抬头显示器,加热和通风的第二排座椅,自动刮水器,家用电源插座和加热的方向盘。建议零售价总额(包括目的地):$47,255.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的内部亮点

踏入全新的Telluride机舱,可发现一个非常舒适的消磨时间的地方。顶饰SX型号配备了其他配件,可以使成长中的家庭生活更加轻松。本周,我们在丹佛炎热的天气中打开了冷却的座椅,并舒适地坐了下来。我们还喜欢平视显示器,可以让我们在繁忙的交通中将视线固定在路上。前排座椅具有支撑作用,机舱安静,可避免进入丹佛市的喧嚣世界。

这款SX内饰采用许多柔软的材料,给人一种超凡的感觉,其品质正是您期望获得高价位汽车的理想品质。气候控制系统和音频功能易于使用,不需要我们套衫就可以改变收音机的频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机舱宽敞,我们发现可以通过大量调整驾驶员座椅轻松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第二排带有可选的船长椅子,乘客空间非常好。本周,我们的乘客溜进去,放低了窗帘以保持炎热的丹佛阳光,使他们感到舒适。

船长的椅子很容易进入第三排,对于成年人来说,舒适度足以使他们旅行的时间比在街区长。成年人的平均身材适合第三排,货物空间宽敞,第三排后面是21立方英尺,两排都向下折叠了87立方英尺。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新型Telluride由3.8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1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该测试仪带有全轮驱动。

EPA的燃油行驶里程估计为19/24城市/公路mpg,全轮驱动则为21 mpg。

驾驶动态

3.8升V6是这种大小车辆的有效发动机。我们在高空将I-70推高,并能够轻松通过慢速交通。需要携带大量人员和货物的家庭会发现它有足够的能力,长途旅行会让您感到舒适。由于拥有大量的大温室窗户,这种尺寸的SUV的能见度极佳。

即使在通向我们家的土路上行驶的20英寸选装轮毂行驶,骑行质量也相当不错。六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平稳,智能,快速的变速装置,可直达丹佛以西的山区.SUV拥有宽阔的弯道,总体而言,大型SUV在高速公路上感觉稳定。我们沿着陡峭的山路转弯,碲化物确实有明显的车身侧倾,但是在正常的通勤或高速公路驾驶中您不会注意到它。

我们启动了Harmon /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却忘了外面嘈杂的世界。当我们在繁忙的街道上行驶时,我们喜欢升级后的环绕视图和盲点监控器,这使我们在本周没有遇到停车障碍。

碲化物提供8英寸的离地间隙和功能强大的AWD系统,可全天候使用。大型家庭SUV带有AWD锁和雪地模式,但没有专门的越野模式,因此它可以带您到终点,但不会远。它可以做的事比大多数买家要求的要多,但它不是一种极端的越野车。总体而言,新的Telluride XS是一款高端乘用车,可为家庭带来许多额外的生物舒适感。

结论

起亚制造的最大的SUV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具有温和的驾驶动力,实用性强,并且提供了我们期望此类车辆提供的几乎所有功能。如果您正在为家人购买三排SUV,起亚的新款Telluride是结帐的顶级款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