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ubaru Forester和Ascent如何对抗家庭SUV竞赛

2020-05-07 12:46:23来源:

斯巴鲁为2019年款式的森林人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而Ascent是一款全新的三排SUV。两种新型号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的说法,Forester和Ascent都表现良好。两种新车型均入选2019年12款最佳家庭汽车。

Forester与本田CR-V和现代Santa Fe一起获得了家庭最佳的2行SUV,而Ascent与雪佛兰Traverse,本田Pilot,丰田汉兰达和大众Atlas一起获得了家庭最佳的3行SUV。

斯巴鲁是日本规模最小的汽车制造商,但在与竞争对手丰田和本田的竞争中表现不错。丰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次是全球的大众汽车(#2),本田(#5)和现代(#6)。斯巴鲁(Subaru)的销量未进入前十,但他们正在制造消费者喜欢的优质SUV。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创造了全轮驱动SUV的利基市场,该市场在东北,西北和山区各州都很受欢迎,但在温暖的天气中仍在增长。

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表示,两款斯巴鲁SUV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最高的总体安全等级,是最低的5年拥有成本,在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提供了良好的驾驶动力,并拥有安静舒适的载货舱多功能性,并提供消费者正在寻找的最新技术。

更多Forester和Ascent奖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种新型号已获得其他奖项。新的2019 Forester和Ascent也是《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2019年度最佳汽车的前10名。三排上升器还获得了中西部汽车媒体协会的“年度最佳家用车”称号,而森林人连续第二年被《汽车连接》杂志评为“最佳购车”。

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根据《消费者报告》,“哪些汽车品牌造就了最好的汽车”,斯巴鲁今年首次荣登整体品牌排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跃升了6个名次,从而击败了去年的创世纪(Genesis)奢侈品牌“脱颖而出”。消费者报告说,正是斯巴鲁的强劲可靠性和车主满意度标志使斯巴鲁超越了创世纪,丰田,雷克萨斯,保时捷,本田和宝马。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