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越野课程说服吉普车购物者

2020-05-09 07:45:25来源:

当Victory Chrysler-Dodge-Jeep-Ram于2014年开业时,它拥有一个足以容纳近20辆车的室内陈列室,使购物者在西弗吉尼亚州农村一角的大雪中有所喘息。

现在,这家经销店为客户提供了户外体验,向他们展示了吉普车如何处理丘陵,原木和泥土。

占地10英亩的坚固Appala-chia上的Victory清除了一条穿过陈列室后方树林的两条小路,以进行越野演示-尽管经销商员工尽全力避免发生任何事故。急转弯和陡峭的坡度彰显了车辆的敏捷性,尽管许多客户似乎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们晃动到接近尾声的低洼深坑。

该商店的总经理杰夫·梅多斯(Jeff Meadows)表示:“有了这样的自然地形,我们认为我们真的可以拥有其他人所没有的东西。”“有人告诉你你会好起来,有人告诉你是有区别的。客户对它的功能感到震惊。”

迈迪森·布鲁克斯(Madisen Brooks)打算在克莱斯勒200上进行交易,这使他对吉普牧马人的想法着迷了。她只是以为这对她2岁的儿子Stone会是一个巨大的刺激,但她的离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牧马人在下雨天如何轻松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布鲁克斯说:“冬天在山区开车进入人们的车道可能会非常紧张。”“看到它在行动,我有点卖了。我认为我不想得到那个。”

好处不只是测试驱动器。梅多斯说,他使用这门课程检查了几周前一位客户在交易的1999年牧马人。在一个陡坡上行驶时,他听到了排气泄漏的迹象,维修部门随后对其进行了核实。

去年春天,创建四分之三英里的步道仅用了两个星期。经销商从附近的一家企业借来了滑移装载机,以清除可能损坏通过的车辆底盘的碎屑。

经销商总裁艾莉西亚·斯蒂芬斯(Alysia Stephens)表示:“实际上,这只是一笔投资,只有一点点时间。”

除了需要更频繁地使用服务部门的洗车服务之外,几乎不需要维护。除非新倒下的树枝等障碍物对车辆构成危险,否则它们不会被清除。

梅多斯说:“我们没有美化它,而是让它保持质朴。”“这确实使他们变得肮脏。”

经销商会抛弃一两个二手牧马人来驾驶汽车,尽管它愿意通过任何想要购买的吉普车吸引顾客。(转弯太急,无法容纳Ram皮卡,并且克莱斯勒和道奇车型的试驾坚持在铺成的道路上。)

越野课程的想法来自经销商的销售员Tyler Burroughs,热情的Wrangler老板。Burroughs希望帮助客户实现吉普车的功能,在将树林搜寻回来后,他和Meadows决定了一条简单的路线。

Burroughs是在伊拉克服役并遭受创伤后压力症困扰的陆军下士,去年7月离世,升职为销售经理两个月。在纪念日,胜利将路线定为“泰勒之路”。

自开业以来,这条路线的口碑一直很迅速,Meadows说,客户已经开始要求更频繁地尝试它。这对于该商店来说是受欢迎的宣传,该商店每月销售约50至60辆新车和二手车。

便利设施建立在声誉的基础上,该声誉曾帮助匹兹堡以南约100英里的西弗吉尼亚州金伍德市的Victory赢得了来自20个州的客户群。Meadows表示,对于第二个全年运营的2016年,Victory在四州地区约80家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店中,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

梅多斯说:“来到这里的人们是有目的的,所以这增加了它。”“大多数人永远不会在这种地形上使用车辆,但他们会放心。这肯定使他们相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