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国众议院下周将对自动驾驶汽车立法进行投票

2020-05-09 15:46:30来源:

国会助手说,美国众议院将于周三投票通过一项全面提案,以加快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并禁止酒吧国家封锁自动驾驶汽车。

该法案于7月获得众议院小组一致通过,该法案将允许汽车制造商获得豁免,以在不满足现有汽车安全标准的情况下在第一年内部署多达25,000辆汽车,该上限在三年内每年提高至100,000辆。

包括通用汽车和Alphabet Inc.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在内的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一直在推动制定新的联邦法规,以简化自动驾驶技术的部署。同时,一些消费者群体寻求其他保护措施。

该法案将根据不允许修改的快速规则进行表决。一个由两党组成的美国参议员团体正在研究类似的立法,但尚未提出一项法案。

他说:「自动驾驶汽车将使我们的运输系统更安全,更有效。将该技术推广到道路上需要政府政策,以鼓励持续的测试和开发,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R-Calif。)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公式是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国家的基础。”

一个贸易组织的汽车制造商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国会可以通过帮助尽快将自动驾驶汽车送入我们的道路,为美国人带来很多好处。”

代表Greg Walden,R-Ore。和Rep。R-Ohio的罗伯特·拉塔(Robert Latta)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投票将为在美国安全测试,开发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铺平道路。”

自2015年美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7.7%以来,这一问题就变得更加紧迫,这是自1966年以来的最高年度增长。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认为,国会有机会在年底之前通过立法。目前的联邦法规禁止在美国道路上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汽车制造商认为加利福尼亚州拟议的州法规过于严格。

该措施是旨在将无人驾驶汽车推向市场的首项重要的联邦立法,将要求汽车制造商向监管机构提交安全评估报告,但不需要先进汽车技术的上市前批准。

最初,作者提议允许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公司立即销售多达100,000辆汽车。代表D-NJ的弗兰克·帕隆(Frank Pallone)表示,过渡期至关重要,因此“数百万辆免税汽车将不会立即驶上我们的道路。”

制造商必须证明自动驾驶汽车获胜豁免至少与现有车辆一样安全。

根据众议院的提议,各州仍可以制定有关注册,许可,责任,保险和安全检查的规则,但不能制定自动驾驶汽车性能标准。

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寻求更多的改变,包括给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更快的访问碰撞数据的权限,以及更多的资金来监督自动驾驶汽车。

麦格纳的4级自动驾驶技术旨在简化自动驾驶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