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青少年对电动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2020-05-10 11:46:28来源: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下一代驾驶员对购买电动汽车感兴趣。

Go Ultra Low是一项由政府和行业支持的运动,旨在推广电动汽车的使用。最近,该运动向800名14至17岁的青少年询问了他们对电动汽车的看法。

多达88%的受访者认为,到2026年,应该有更多的人驾驶电动汽车。此外,在接受调查的14岁儿童中,有81%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大约10年的时间里首次购买电动汽车。

这项调查的结果使世界知名的未来学家伊恩·皮尔森博士(Ian Pearson)预测,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急剧上升。Go Ultra Low运动指出,Pearson博士自1991年以来一直是一名专职未来学家,在十年的发展中,其准确率已超过85%。

皮尔森博士评论:“年轻人非常了解环境问题,很高兴他们也注意到电动汽车的运行成本更低,因此这显然是双赢的。

“如果当前的电动汽车趋势继续下去,这意味着到2026年,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几乎肯定会超过对“传统加油”汽车的需求。

Go Ultra Low的负责人Poppy Welch说:“作为下一代的第一批汽车购买者,看到电动汽车在英国青少年中变得如此流行确实令人鼓舞。

“我们的研究表明,年轻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环保产品,包括在计划获得许可后将驾驶哪种汽车。”

您是否正在考虑购买新的小型电动汽车?观看我们对雷诺ZOE的视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