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S660微型跑车已获得Liberty Walk治疗

2020-05-10 19:45:46来源:

除了卡拉OK酒店,电子厕所和可疑的动漫外,Liberty Walk还是日本最可疑和最具争议的出口之一。

这个疯狂的调音师专门研究巨大的铆钉拱形宽体套件和猛烈的姿态,并且因其日系GT-R,奥迪R8和迈凯伦650s等汽车的发条版本而臭名昭著。而现在,轮到本田S660了。

尽管看起来像S2000在洗车过程中缩水了,但实际上这是奇瑞汽车的一种更怪异的例子,尽管西方看起来不那么时髦,但对于西方听众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小事。

专为日本市场而设计的祺汽车是微型城市汽车,它们价格便宜,税收便宜,而且尺寸合适,可以紧贴东京狭窄的街道。S660恰好也是中置引擎的后轮驱动跑车。

尽管其体积小巧且输出功率介于63bhp之间,但它仍具有完整的Liberty Walk工作的资格,包括膨胀的侧裙,后扩散器和鸭尾扰流板,以及那些硕大的拱门和严重弯曲的车轮。

像Smart Fortwo一样大的东西通常不会使JDM场景中的霓虹灯装饰的调谐器汽车看起来像壁花,但那就是Liberty Walk。只是提防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