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刷新的斯柯达明锐童军透露

2020-05-23 10:45:27来源:

更新后的斯柯达明锐童军已经成为明锐阵容中的最后一款车型,它有望带来更多技术并改善崎rough不平的路面性能。

刷新的SKODA OCTAVIA已在一夜之间曝光;这是经过更新的明锐(Octavia)产品阵容中的最后一款车型,它是昨天公布的有史以来最快的明锐RS的产品。明锐童军将在两种状态下(110千瓦或135千瓦)以一台柴油发动机启动,在标准明锐旅行车上可提升30毫米的行驶高度,并采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

新的前后保险杠将前后进近和离去角改进为前部的16.6度和后部的14.5度。

斯柯达说:“ŠKODAOCTAVIA SCOUT的前后轴均标配有电子差速锁(EDL)。EDL使汽车能够在困难的表面上平稳地拉开,将驱动力传递到前后轴上。”

新的Octavia还在前后轴上安装了大众集团的电子差速锁(EDL),可让您将汽车锁定在全轮驱动中,以改善在光滑表面上的抓地力。还有一个越野模式可以激活坡道下降控制,“在使用中,车辆的速度始终保持不变,而驾驶员无需做任何事情。现代化的发动机管理可以在下坡时通过制动提高安全性,使驾驶员的生活更轻松。”斯柯达说。

欧洲提供了一个粗糙的公路套件,该套件在侦察兵下方提供了塑料打击板,以保护制动器和燃油管路。

Skoda说:“'Simply Clever'功能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和具有Thermo-Flux功能的座椅,该座椅不时增加空气和湿气的渗透性,并在不同气候条件下提供更大的乘坐舒适性。”

行李箱可提供610升的存储空间(后排座椅向上放置)和1740升的折叠空间。靴子开口为1010mm宽。

题:您会去找明锐童军还是斯巴鲁傲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