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续航超过300,000公里的前5名澳洲新车

2020-05-23 14:46:37来源:

这些是澳大利亚发售的前五辆汽车,最有可能超过30万公里。

尽管您可能已经知道,但如果您拥有Toyota LandCruiser 200 Series,则您拥有的汽车在其使用寿命中最有可能行驶30万公里。但是,还有许多其他车辆也将继续前进。

根据iSeeCars.com在美国进行的研究,研究公司分析了去年售出的1,580万辆汽车,只要它们在2020年仍在销售(而不是重型车辆或小批量车型),“ “哪些车型最有可能行驶超过200,000英里(或321,869公里)。提供的清单包括美国品牌,例如GMC和Lincoln,但是,它们是行驶30万公里以上并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前五名汽车。

在这里,他们是表现最佳的人。

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

领先者是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所有200系列巡洋舰中近16%的时速超过300,000公里。而且我们可以肯定,许多澳大利亚车型的功能远不止这些。

阅读更多:LandCruiser混合动力车将于八月发布

本田奥德赛

本田的家庭巴士“奥德赛”排在第二位,其中2.7%的厢式货车受到30万多个叫喊的孩子,打架和奇怪气味的袭击。

本田思域

排名第三的是本田思域(Honda Civic),在超过30万公里的行驶中,有2.3%的车型在本榜单的前三名中位居第二。

丰田普锐斯

日本的又一次胜利,所有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2.0%行驶30万公里大关,这对车主们来说是一个好兆头,他们认为它们可以抵消电动汽车所需电池所造成的污染。

雪佛兰Silverado 1500

排在前五名的是本月晚些时候将在澳大利亚发售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HSV在克莱顿(Clayton)的确会从左驾转变为右驾,但在此,它会在HSV的一些现有经销商处以全新车的形式出售,并具有完整的澳大利亚工厂保修。

毫不意外的是,考虑到通常会使用utes,其他美国皮卡,例如Ford F-150,Honda Ridgeline和Chevrolet Colorado(在这里是Holden Colorado)构成了行驶30万公里以上的顶级车辆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说:“在所有车辆类型中,皮卡车最有可能达到200,000英里,平均细分市场为1.8%,是SUV平均水平的两倍。”

“皮卡车通常用作工作车辆,与普通客车相比,行驶里程可能更长,同时更有可能进行预防性维护和必要的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