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太多的安全是一件坏事吗?

2020-05-23 17:47:04来源:

结果还表明,对ADAS技术的正常功能缺乏了解或困惑,例如盲点监视系统,前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可能导致滥用和过度依赖系统,从而可能导致致命事故。崩溃。

调查发现,有25%的使用前撞警告或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的车主表示,在驾驶时可以轻松地从事其他任务。

相关文章新闻按住电话!美国新闻周日最糟糕的驾驶员分心7:安全必备功能新闻如何使自动驾驶汽车感到安全

另一个令人震惊的发现是,报告称仅依靠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系统感到自在而无需进行目视检查或抬头看着迎面驶来的交通或行人的车辆拥有者的数量。

AAA交通安全基金会执行董事David Yang博士说,这项新研究表明,在教育驾驶员正确使用ADAS技术及其局限性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使用得当,ADAS技术有潜力防止40%的车辆撞车和近30%的交通事故死亡。但是,驾驶员的理解和正确使用对于获得这些系统的全部安全利益至关重要。”他说。

“新的汽车安全技术旨在提高驾驶安全性,但并不能取代我们每个人在方向盘后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AAA基金会表示,对技术的错误期望很容易导致其滥用或驾驶员分心。

该报告显示,在购买新车时,只有大约一半的驾驶员在购买时获得了关于ADAS技术的培训。

“无人驾驶汽车的前景令人兴奋,但我们目前还没有。汽车制造商负有道德和重要的责任,必须准确地进行市场营销,并认真地向消费者介绍我们在车辆中购买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