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仅轿车-报告

2020-05-24 15:46:23来源:

据Autocar报道,S级敞篷跑车及其双门轿跑车的兄弟姐妹将于2022年停止生产,下一代S级轿车将仅在轿车上使用。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采取各种削减成本的措施,旨在在未来三年内节省14亿欧元(23亿美元)。

这些裁员包括裁员10,000人,并停止生产小批量的汽车。

该公司已经取消了一个台式机,即SLC-Class。

两门S级车型的停产使SL-Class只能承担豪华旅行车的职责,尽管它只有两个座位。

它也将转向模块化运动架构(MSA),它将与下一代Mercedes-AMG GT共享。

这可能意味着它将比以前更小,更运动。

下一代S级轿车将于今年首次亮相,并于2021年进入展厅,它采用了梅赛德斯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的重新设计版本。

它具有全新的电气架构,可实现3级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代客泊车。

据《汽车报》报道,新的S级发动机系列将包括2.9升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AMG设计的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该汽油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还证实,下一代S-Class将保留使用V12发动机的选择。

虽然可以选择标准轿车和加长型轿车,但没有其他车身样式。

自W1971和W112系列奔驰车于1971年停产以来,A217系列S级敞篷车是梅赛德斯最后一款全尺寸敞篷车。

C217系列双门轿跑车将两门双门轿跑车带回了S级范围,自1990年代以来就已佩戴CL级徽章的全尺寸奔驰双门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