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AMG SL63快速旋转评论

2020-05-25 08:45:27来源:

它是什么?

奔驰终极豪华旅行车。SL不是像即将到来的AMG GT跑车那样的硬派跑车,也不像S级敞篷跑车那么豪华和宽敞。SL63介于两者之间,是其标志性的两座敞篷跑车的演变,现在它具有可折叠的金属敞篷车顶和在发动机罩下方的双涡轮V8发动机。

不是吗?

一辆合适的敞篷跑车。如果您愿意,则应等待GT跑车。SL63当然是快速的,但它不如纯种的敏捷和动态。

它对我说什么?

你做到了。梅赛德斯SL级轿车相当于劳力士金牌轿车。它是富人和名人的代名词,曾是戴安娜王妃,胡安·曼努埃尔·方吉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史蒂夫·乔布斯等人的选择。

还有谁在买呢?

当前的SL级轿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现在来自法拉利California T,保时捷911 Turbo,宾利欧陆GT和阿斯顿·马丁DB9​​敞篷车等竞争,但是那些有钱又喜欢三分球的人仍然选择为梅赛德斯。

它有什么颜色?

有12种可供选择,主要是黑色,银色和灰色。但是您也可以选择在我们的测试车上看起来不错的鲜红色或深蓝色。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就像总理一样,SL63优雅,聪明,丰富而强大。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更为保守的选择,是否是最佳选择还有待商bat。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是真正的豪华旅行车,所以与SL63相比,在长途旅行中驾驶汽车更有趣。经过AMG调整的发动机和底盘使它既运动又强大,但它也拥有您期望的高规格梅赛德斯轿车所具有的所有豪华和舒适性。

花费太多了吗?

它肯定不便宜,起价不到40万美元(准确地说是398,325美元)。但是,与法拉利California T(409,888美元起)和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443,700美元起)等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价值似乎更高。

安全吗?

它装有所有常用的安全钳以及梅赛德斯的“ Driving Assistance Plus”软件包,其中包括主动巡航控制,主动制动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盲点辅助。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绝对可以-如果您在正确的郊区。SL63的气势逼人-甚至静止不动。得益于其经典的造型和比例,它看上去长,低而肌肉发达。大引擎盖,后舱和向上倾斜的甲板盖。加上AMG更具侵略性的造型调整,包括19英寸和20英寸合金轮毂,您将拥有一辆会转头的汽车。

机舱的氛围如何?

毛绒运动。AMG增加了运动型方向盘,平底和人造绒面革通常用于握住方向盘,此外还有碳纤维装饰,运动踏板和运动座椅(既舒适又非常有支撑力)。内部装饰采用Nappa真皮制成,营造出真正的奢华感。

机舱的隔热性能突显了这种奢华感。盖上盖子后,感觉就像是固定的轿跑车,盖上盖子并抬起自动挡风板,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几乎没有晃动。发动机的性能也很好,安静地工作,可以在车顶收起的情况下轻松地在车内交谈。但是,如果您想听到发动机的吠声,则只需要给它一些转速,机舱就会充满V8的轰鸣声。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惊人。高保真音响专家Bang&Olufsen特别为SL63创建了BeoSound AMG环绕声系统。它具有12个扬声器和900瓦的功率,可产生如此清晰而强烈的噪音,以至于音乐家会与您同在。不仅如此,它看起来也很漂亮,精心制作的铝制高音扬声器无缝地应用于室内设计。

会走吗

毫无疑问,430kW的功率令人印象深刻,但是900Nm的扭矩确实使SL63像火箭一样。即使重量超过1800公斤,拉力仍然很大,每当您放下脚时,AMG就会感觉非常迅速。梅赛德斯声称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可以在4.1秒内完成,并且从驾驶员的座椅上确实可以实现。

它喜欢角落吗?

尽管SL63比起赛道更适合旅行,但对于如此大的敞篷车来说,SL63在弯道中仍然感觉锋利。转向精确,底盘平衡,大轮胎提供足够的抓地力。这么大意味着曲折的山路并不是它的自然栖息地,而是将这辆车撞在一条流动的道路上,道路上有许多快速弯道,使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那颠簸呢?

SL63在其余SL系列中都没有使用主动式车身控制悬架系统,但它仍基于相同的技术-尽管没有将车身侧倾最小化的技术。

AMG对其基础进行了调整,以使其比其他系列具有更好的动力,并且感觉良好,但并没有成为一辆苛刻的骑行跑车。它可能是运动型的,但悬架却保持了良好的平衡,从而在提供足够的抓地力和足够的柔韧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折衷方案,以使其易于日常使用。

那加油站呢?

毫不奇怪,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具有430kW和900Nm的拉力,可沿着1800kg的汽车行驶,其优质的无铅汽油非常重。官方的数字是每100公里10.2升,考虑到所有情况都还算不错,但是如果您真正释放了引擎的动力,您通常可能会平均达到中低档青少年或高龄青少年。

你会买一个吗?

SL63当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快速,舒适和时尚。它可能很昂贵,但很少有汽车能提供如此高的性能和声望。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那些有钱的人和正在寻找敞篷汽车的人有很多选择。有先前提到的法拉利California T,Bentley Continental GT,Porsche 911 Cabriolet和Aston Martin DB9(尽管DB11 Volante可能值得等待)。另外,您可以将即将推出的奥迪R8 Spyder,宝马M6甚至是老化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添加到潜在购买清单中。

旋转

“传奇的跑车传统。”

译文

SL是梅赛德斯最著名的车型之一。并且有一个很好的理由。

参观Drive的Mercedes-Benz陈列室,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2016 Mercedes-AMG SL63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98,325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5.5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430kW

扭矩:900Nm在2250-375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0.2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SL6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