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X级首次驾驶评论

2020-05-25 10:45:26来源:

奔驰称其为“皮卡中的奔驰”。而且,的确,X-Class将于2018年4月上市,其抱负是重塑ute高端市场的愿望。想想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大众Amarok。

它首次将豪华徽章与坚固耐用的汽车风格相结合,以搬运东西,拖曳和越野行走而著称。

然而,它来自日产的一家工厂,其精心设计的表皮下面有许多纳瓦拉。

并不是您会注意到它。在X上爬行,您将很难找到与日产相似的任何东西。侧面玻璃和门把手是日本血统的罕见一瞥,尽管对于火车司机来说却是如此。

设计师们做了很棒的工作,将充足的梅赛德斯风味注入到车内,从金属环的圆形通风孔到优雅的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上方的8.4英寸屏幕。虽然它缺少诸如现代奔驰的挡风玻璃上的梅赛德斯脚本之类的东西,但它却获得了足够多的三尖星以强调德国风味。

机舱宽敞且可容纳,至少在前面。

后排座椅的座椅底座比前排座椅的座椅底座高得多,因此,身高较高的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头掠过了车顶,车顶有两种内衬颜色可供选择。

与豪华车一样,X-Class也带来了很多选择。除了玛奇朵米色或黑色车顶,还有三个主题(仪表板,木纹,铝或磨砂黑色)以及六个座椅装饰选项(其中两个为皮革)。Merc说,这种定制对于将X与主流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很重要。

但是,您越接近,某些部分的说服力就越差。

仪表板的皮革外观上部没有纯种梅赛德斯汽车的柔滑手感和质感,下部塑料则坚硬而有刮擦感。方向盘可调节高度,但不能调节。

而且,经过其他方面的努力,令人惊讶的是,大多数车主最常与之接触的东西-关键-是纯日产。

相关内容深度:梅赛德斯-奔驰X级梅赛德斯-奔驰在澳大利亚发现梅赛德斯-奔驰X级视频评论

机舱内的储物空间也很明亮,有一个普通的和一个浅杯架,另一个小石堆可以容纳电话和其他杂物。

这很重要,因为尽管奢侈品是销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用X级轿车来兑现(或有抱负的)传统。

当它在4月份隆重登场时,将有3种型号,从带有17英寸钢制车轮,黑色保险杠,7.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乙烯基地板的Pure开始。偶尔会有惊喜和喜悦,例如照亮纸盒的LED灯。此外,它还装有安全装备,其中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以及使用雷达和摄像头监视前方人员和车辆的自动制动系统。

渐进式增加了车身彩色的保险杠,17英寸合金轮毂,卫星导航,地毯,雨量感应雨刷和更高档的座椅织物。七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也可以选配V6发动机。

然后是X级豪华车的巅峰之作,配备镀铬下保险杠,电动假皮革座椅,双区域空调,360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更大的8.4英寸中央屏幕控制由Benzs熟悉的Comand系统。

同样重要的是错过了什么。例如,没有Ranger上的雷达巡航控制,也没有Amarok V6上的胎压监测器。尽管在Merc车上风靡一时,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暂时处于观望状态。而运动酒吧之类的东西(在竞争对手中很常见)是大量配件的一部分。

Power还会产生额外的声音衰减,使机舱变得格外安静。道路和风噪声正在接近乘用车水平。

这种改进是以重量为代价的。X-Class的重量约为2.3吨,并不轻,比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其基础的Navara)高出数百公斤。

并不是说它会令性能大打折扣,部分原因是X250d的2.3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的重点在于扭矩。

该发动机及其七速自动变速器与Navara的相同,分别为140kW和450Nm。

借助顺序涡轮增压,它可以从静止状态中发出丰满的推力,并以悠闲但渐进的方式将步伐提高到三位数,整个过程耗时11.8秒。

那些想要更多的人可以等到2018年晚些时候才能购买V6,该车将获得190kW和550Nm的奔驰柴油发动机。在乘客座椅上短暂骑行,确认这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同时也将拨轮装置带入了方向盘。

X-Class骑在类似卡车的梯形车架底盘上,而其他地方的乘用车则从四轮盘式制动器(Amarok V6除外,都在后部使用鼓)和螺旋弹簧悬架(仅在某些情况下共享)与日产Navara一起)。

X-Class的车身比Navara宽70毫米,具有广阔的占地面积和独特的悬架组件,包括绷紧但顺应性的弹簧和出色的减震器。

特别是后悬架,是日产的一大进步,对大颠簸的控制非常出色。它迅速地以一种干净的动作安顿下来,而不是造成许多空载的杂物。

在较低的速度下,悬架固有的坚固性更加明显,尽管它足够舒适并且可以刷掉大坑洞(有很多)和颠簸。

我们汽车上的18英寸Continental轮胎抓地力不错,但更多的是在道路上保持平衡,而不是跳石。

尽管我们仅在智利通常质量较差的道路上进行了测试,但早期迹象表明X将会朝着道路上ute段的尖端发展。

除了一个例外:转向过于轻巧和模糊,削弱了本来表现良好的举止。

此外,还有一个警告:我们驾驶的汽车行驶时的行驶高度较低,为202毫米,而澳大利亚汽车的行驶间隙为222毫米。尽管工程师们开发的每个人都具有相同的舒适度标准,但较高的重心在某些方面应该会降低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

不过,由于有效载荷高达1067千克,X-Class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是如何应对载荷,而这一次我们并未进行测试。ute类别的差异很大。 Hilux表现出色,而Navara则表现欠佳。

一个基本的越野课程表明,它能够通过转盘轻松选择全轮驱动(可以在行驶中完成)。

X-Classs的离地间隙为222mm,能够穿越600mm的水,因此与主要平均水平相当。

这是奔驰公司第一个致力于ute的故事。它没有为该类课程设置任何新的基准,并且像每个竞争对手一样,存在一些显着的折衷。

但这也有很多好处,包括提高安全性,证明螺旋弹簧悬挂可以在双驾驶室中工作。

四缸发动机是诚实的,即使是令人兴奋的发动机,而V6则提供了完整的梅赛德斯体验。

价格将大大降低,这是奔驰计划在几周内宣布的价格。该公司没有给出任何迹象,只是说它的成本要比竞争对手高。

最好的猜测是入门级Pure车型起价约为$ 45,000,而V6 Power车型的起售价可能接近$ 70,000。

当然,对于许多人来说,三点星形徽章足以支付X级的保费。

很好:他们将获得一款时尚的ute,能够胜任驾驶并且具有一流的(目前)安全性。

至于“皮卡中的梅赛德斯”,可以将它更多地看作是注入了奔驰风味的主流产品。

2018奔驰X250d规格

特价:2018年四月

价钱:$ 45,000至$ 65,000(估算),外加公路费用

引擎:2.3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2.3升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机

功率:120kW在3750rpm; 140kW在3750rpm

扭矩:1500-2500rpm时为403Nm,1500-2500rpm时为450Nm

传播:6速手动或7速自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7.9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X级吗?Visitour梅赛德斯-奔驰X级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