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值得一看的:宝马1-系

2020-05-27 19:45:26来源:

在方向盘后感觉很熟悉,但是新的1系列在引擎盖下却大不相同。第二代豪华掀背车马上就很熟悉-一切都从就座位置开始。舒适的支撑式靠垫和易于调节的方向盘使您轻松舒适地坐下,同时头部和腿部空间还不错。

这种熟悉一直持续到上路,1-系列一直是入门级高端掀背车的动态基准。驱动后轮有助于赋予其平衡感,从而使您在转弯时保持镇定。

流畅的转向和精确的控制确保了五门舱门有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风味,这使其打孔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它的起价为36,9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在更具挑战性的情况下,它也能出色地悬挂在轮胎上,使用其17英寸轮胎效果佳。

尽管具有很快的抑制作用,但只有在较大的中角颠簸处才会出现一些浮空。这暗示着宝马将舒适性置于控制之上。

波纹上发生的一些轻微的嘎嘎声并不是那么令人愉快。

也许这有点说明,没有入门级116i型号可供测试,这使我们没有机会体验价格领导者。

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价格为$ 42,800的118i,它使用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125kW对100kW,250Nm对220Nm)。

发动机缺乏听觉上的振铃,它的灵活性得到了弥补,这要归功于涡轮增压器增加了中转速范围。

118i轻巧地爬坡并提高速度,掩盖了其紧凑的四缸布局。借助八速自动变速箱(多了2693美元),它在档位之间优雅地摆动。

柴油稍微有点油腻,但仍然静音。巨大的320Nm扭矩使起飞后方产生了有意义的推力,从而使自己立即成为已知。自动换档会更快,以更好地利用低转速功能。

燃油消耗也非常低,在常规驾驶中每100公里徘徊在6.0升以下。还有一个““ Eco”按钮来改变诸如自动变速箱换档点之类的东西。

自动停止启动功能还可以,尽管在启动马达对发动机进行点火时提起制动器时会发出抱怨。

内部,按钮,仪器和橙色照明的基本布局仍然保留,但更清晰的细节和精致感使外观更具现代感。

基本型汽车的布质座椅足够优雅,而皮革则要多付2000美元。

后排座椅仍然紧。公平地说,1-Series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奥迪A3和雷克萨斯CT200h-都没有宽敞得多。

还有其他一些小的疏忽:前门很短,窗户开关的位置太靠后。

不过,行李箱更有用,行李箱网可以阻止较小的物品滚来滚去。

它综合了令人信服的一揽子计划,应该可以使入门级奢侈品细分市场焕发活力。

有关1-Seri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rive.com.au/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