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顿Trax LTZ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8 18:47:16来源:

好吧,您几乎不能指责霍尔顿无视反馈。

有了一份清单,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回到了去年发布的Trax SUV的制图板上,并带着全新的衍生品回来了。

Trax并没有令人发指的冒犯性,但令人高兴的是,增加的变体解决了对原版的一些批评:长途旅行的驾驶员扶手,进一步的行驶和操纵的改进,以及最重要的是,更多的选择。

与现有的103kW / 175Nm 1.8升汽油相比,新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与Cruze小型汽车和Barina RS共享。新版本保留用于旗舰LTZ车型,价格为29,9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比其功率较小的LTZ稳定机高出1500美元。

尽管新发动机的输出看上去与现有发动机的输出没有什么不同,扭矩为103kW和200Nm,但在转速范围内分别达到了峰值,分别为4900rpm和1850rpm。

在本周的全国发布会上,LTZ Trax将其1421kg的重量推向了适当的位置,而没有像服从性的非涡轮增压模型那样可听见的挣扎。如果有的话,这似乎是Trax一直以来应该拥有的引擎,具有更强的中程动力,可以应对超车操作或在长坡度上保持速度。经过短暂的涡轮滞后提示后,新的跳汰机从停顿状态中取得了坚实的进步;尽管它在胁迫下仍然嘈杂,但它却不一样乏味。在效率方面,我们在各种条件下的行驶里程约为8.5L / 100km。

像以前一样,通过将驱动装置分配到前轮,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变速更为平稳,并且几乎没有寻找齿轮的趋势。它还包括一个手动模式,在变速杆上带有一个灵活的拨动按钮,代替了拨片开关或传统的闸门。该系统令人振奋,但通过允许您握紧档位,即使在狂风驾驶中也能正常工作(尽管粗略)。

发动机的改进得到了显着改善,但是道路噪音仍然会通过粗碎沥青进入车厢。

霍顿说,Trax在其骑行和操纵部门的特征与前任相似,它在25位当地工程师的帮助下进行了重新研究。转向轻巧,反应灵敏,车身转弯时的操纵性能良好,并且18英寸欧陆轮胎具有充足的抓地力。

表面缺陷会传递到机舱中而不会造成碰撞。尾部对颠簸的反应仍然有一定的牢固性,绕过尖锐的障碍物,有时会使乘车感觉很忙。刹车感觉得到了很好的调节,尽管不像某些竞争对手那么刺眼-也许是Traxs后鼓配置的优点。

偶尔出现的越野旅行-我们用的是宽松的术语-是为了适应坡道下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和158毫米的离地间隙。全尺寸钢制备胎,1200千克制动牵引能力,356升行李箱和60:40折叠式座椅进一步增强了功能性。

作为零件总和,高功率的Trax在日常工作中比原始车型更具吸引力。但是它的价格溢价是要考虑的。

这款小型SUV的售价为29,990美元,与较大的马自达CX-5,日产X-Trail和本田CR-V处于同一水平。并远远超过其顶级福特EcoSport或同时代的基础级日产Qashqai。

Trax Take-two的另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是其内部,尽管功能出色且易于外向,但在这个价位上仍然感觉有些平淡。硬质感的塑料装饰了大多数重要的接触点,并且材料的外观和感觉都有些便宜。

对于功能类型,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足够的小孔和小物品存储空间,包括仪表板上的两个翻盖式隔间,足够大的门口袋以容纳一升的饮料瓶以及各种用于存放钥匙,电话和手机的空间。其他小型随身物品。

后排座椅将其漂亮的240伏插头(与普通的家用插头相同)保留在中控台后部,但未插入后部通风孔。在空间方面,两个全尺寸的成年人可以在长途旅行中乘坐舒适,平坦的地板可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良好的身高以及顶级规格的平坦而舒适的座椅。

LTZ得分为标准:18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MyLink和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七英寸彩色触摸屏,天窗,加热前排座椅,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

在技​​术方面,霍顿流行的MyLink系统-包括智能手机驱动的GPS应用程序-并通过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和五星级碰撞评级来保护安全。

更新后的Trax可能会安抚那些想要更多功能的人,但是评审团仍在定价上。有了可靠的销售预期,霍顿很可能会在本月新模型进入展厅时听到它需要的所有反馈。

霍顿Trax LTZ

价钱:$ 29,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传播:六速自动

功率:103kW在4900rpm

扭矩:200Nm在1850rpm

声称的燃油使用量:6.9L / 100km组合

有兴趣购买Holden Tra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