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萨博认真对待新的体型

2020-05-31 11:46:32来源: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寻找萨博公司一系列有趣的新车型。

除了现有的两个平台(9-3和9-5)的变型之外,萨博仍在玩弄第三条车型线,以增加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声望/豪华车领域的曝光率。

但尚不知道新的萨博是否会成为与宝马紧凑型,奥迪A3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媲美的小型车,还是与S相似的大型车。奔驰级或7系宝马。

萨博(Saab)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鲍勃·马隆(Bob Maron)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在不久的将来瑞典可能会发生什么的线索。但是,他承认,全新小型车概念的想法已经“冷却”了。

“关于(关于小型车)的争论还没有完全解决,但是(在高端市场中)品牌忠诚度非常低。”马龙说。“我不确定像奥迪A3和宝马3系这样的车型是否在按预期进行。但是,如果我们得到一个,我会欣喜若狂,因为是的,我们想要更多样的东西。”

据说萨博(Saab)正在改变其9-3声望系列的吸引力,该系列将于“大约三年”内被更换。

虽然据说萨博(Saab)渴望保留与众不同的声誉-具有中央安装的点火开关等功能-瑞典汽车制造商显然正在寻求成为主流,并更直接地瞄准非常成功的宝马市场。 。

“ 3 Series”紧凑轻奢且带有运动感的形象似乎引起了共鸣,但是直到最近,攻击源头还是做得很少。雷克萨斯(Lexus)的IS200等新版本直接针对德国领导人。

像当前的9-3一样,萨博将为全新车型提供三种车身样式。但是,现有的三种(流行的敞篷车型)中只有一种有望幸存。

取代五门舱门,这会让人联想到更小,更便宜的汽车,将是一款轿车,与宝马,奥迪,大众汽车和阿尔法罗密欧等主要知名竞争对手更加吻合。

第三种体型已由瑞典管理层决定,但尚未透露。但是,一些消息人士认为,轿跑车9-3取代三门舱门将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并将此战直接带给宝马。

萨博(Saab)的高性能部门SVO(Special Vehicles Operations)也正在研究现有两个平台的变化。据说最近发布的9-5 Estate的轻型四轮驱动版本的测试正在进行中。它将与沃尔沃越野车和梅赛德斯·奔驰M级汽车并驾齐驱。

机翼上还将有一个Aero型号,它将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并在到达时将其作为萨博的旗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