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命令:MGF按顺序进行

2020-05-31 12:45:28来源:

Rover推出四年后,对其MGF进行了改款,并推出了新的F1型顺序传动系统。

新变速箱被称为Steptronic,既提供传统的全自动模式,又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扳机进行手动顺序换档.2000车型年的汽车还将受益于升级的内部塑料,更广泛的颜色和装饰选择,新的铝合金轮毂,改进的驾驶位置,新的座椅,重新设计的中控台,电镜和升级的音响系统。路虎的一些内部人士说,车顶的设计也被悄悄地重新考虑以防止泄漏。

尽管有传言称增压引擎版本,MGF的发动机范围保持不变(88kW 1.8和107kW 1.8 VVC)。但是,据认为,可变气门控制引擎将在明年逐步淘汰,从而为更具侵略性和强大功能的顶级车型开辟了道路。

罗孚工程师与比利时专家ZFST合作开发了CVT系统。尽管顾名思义,Steptronic变速箱在自动模式下是连续可变的,但其电子控制的事实意味着工程师可以“创建”六个固定比率。

在全自动模式下,有两种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手动换档可以通过方向盘或变速杆的Tiptronic方式激活。罗孚表示,MG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调整,以改善手感,自动定心和直线稳定性。作为升级的音频系统的一部分,MGF现在在座椅后方安装了扬声器单元,特别是在车顶降低且风噪较高时。

内部,仪表板使用了更高质量的塑料,并且装配和表面处理得到了很大改善。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新的合金外观加热器控制装置和合金齿轮旋钮。

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