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道奇挑逗AWD挑战者,SEMA之前的神秘飞镖

2020-06-11 08:46:32来源:

两周前,克莱斯勒集团提供了一组SEMA Show宣传照片,其中包括一张新的道奇Challenger尾灯的紧裁图像,上面贴有标有GT AWD的徽章,这使我们相信,某种程度上,轮驱动器Challenger即将在SEMA亮相。昨天,上面的图像与大型Mopar新闻发布会在SEMA上的日期和时间一起发布,其中有道奇飞镖和道奇挑战者的影子图像在背景中,这引起了现代Mopar运动紧凑型人群的极大兴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新的SEMA预告片此新的SEMA预告片具有一对阴影图像,顶部有道奇飞镖,底部有道奇挑战者。两周前的Challenger GT AWD徽章图像具有亮橙色装饰,而在这款新的预告片中,Challenger看上去在车头灯周围具有亮橙色装饰,这使我相信这是Challenger GT AWD的正面。不幸的是,没有关于此Challenger的更多信息,但它看起来像是喇叭形的挡泥板或预先进行了某种形式的车身改装。

顶部的道奇飞镖(Dodge Dart)有点像个谜,因为第一批戏弄者没有提及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同样,图像足够黑,没有可区分的细节,因此无法分辨是什么使此Dart如此特别。Mopar的现代迷们希望它是期待已久的Dart SRT,但它也可以很简单,例如Dart GT大量地包覆Mopar配件。

最后,预告片的时间是太平洋标准时间(PST)11-03-15和下午4:26 pm,导致有些人认为这可能是一些新的426立方英寸Hemi。尽管这并不是不可能,但随着SEMA带来各种有趣的项目,应该注意的是,Mopar新闻发布会/ SEMA的主要公告通常是在下午4:26,因此,时间的选择与Mopar有更多关系历史不是今年的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