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Crosstrek推动斯巴鲁成为安全型SUV品牌

2020-06-17 08:45:23来源:

当斯巴鲁推出全新的2018年Crosstrek(全球市场上的XV)时,他们并不知道它将席卷欧洲。在2018年第一季度,全新的2018年Crosstrek(XV)占英国斯巴鲁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它击败了所有的稳定者,森林人,内陆,伊姆普雷萨,列弗格,WRX STI和BRZ。

在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新的Crosstrek推动该品牌成为以安全为重点的SUV品牌。在欧洲,Crostrek早早获得了欧洲NCAP授予的2018年同类最佳最安全小型家用车的殊荣。随着全新XV受到WhatCar的高度赞扬,成功持续不断。在年度奖项的“ 2018年最安全汽车”部分中。

斯巴鲁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格雷厄姆(Chris Graham)评论:“斯巴鲁的核心是安全性,可靠性和功能,这是客户所知道和期望的。今年,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源来展示这些核心要素,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辛勤工作取得了回报。”

英国的斯巴鲁(Subaru UK)在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5%,而欧洲的工业新车销量下降了12.2%。这完全是因为Crosstrek的销售超出了预期。小型跨界车不仅很热,而且不只是英国。在澳大利亚,新一代XV继续取得成功,销量为1,416辆,月度增长88.3%,比年初至今增长90.2%,继续保持其在运动型多功能车领域的购买者的人气。

斯巴鲁将安全性作为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老板Yasyuki Yoshinaga谈到了安全性是该品牌的核心价值。斯巴鲁通过新型全轮驱动Crosstrek专注于安全性。

安全是斯巴鲁品牌高度重视的核心价值,而斯巴鲁品牌独特的全轮驱动车辆具有驾驶乐趣,坚固耐用且使用寿命更长的特点。这是使他们的车辆与众不同的原因,也是全新的Crosstrek帮助创下全球销售记录的重要原因。

斯巴鲁公司即将离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永康行说,安全是斯巴鲁最重要的核心价值。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是其安全技术的核心。EyeSight凭借其独特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是该品牌技术上的又一大进步。他们在1999年开发了第一个EyeSight系统,在2008年,它是第一个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检测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系统。

斯巴鲁的老板说,在欧洲,94%的拥有EyeSight的内陆车主表示,他们在驾驶时感到更安全,还有25%的人称该系统至少避免了一次事故。这是在全新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穿过池塘之前。现在,小型全轮驱动跨界车推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成为全球安全型SUV品牌。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