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本田思域柴油评论

2020-06-18 17:45:28来源:
查找热门公民交易

随着柴油发动机不再像以前那样流行,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推迟其柴油型号的发布,或者完全不发布它们。

在2017年新款本田思域发布时,买家对缺少柴油发动机而感到沮丧-而是选择了1.0升或1.5升汽油车。

但是,高里程驾驶员现在可以为这款Civic柴油发动机的推出感到高兴。该引擎被称为1.6 i-DTEC,在这里做出了最大的改变。

其他较小的更新包括铝活塞被钢活塞取代,以及新的涡轮增压器。除此之外,思域仍然保持不变,其独特的外观和改进的内饰。

性能

很明显,新柴油是该节目的明星。1.6升的装置产生118bhp的扭矩和300Nm的扭矩,例如,与大众高尔夫中类似尺寸的装置相比,该产品具有竞争力。

感觉从来都不是那么快,并且扭矩传递是零星的。持续不断的进步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这是一款出色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乘车和处理

尽管柴油有额外的重量,但对装卸的影响很小。思域转向准确,并始终种植在角落。它的驾驶风格不像其Type-R风格所暗示的那样狂野,但它具有强大的功能。

乘坐质量也非常好,内部几乎没有毛坑。它并不完美,但自适应阻尼器是在劣质的英国道路上值得添加的。

可以公平地说,柴油Civic并不是令人兴奋的体验(如果您想花一些额外的现金购买R型),汽油也许会更好一些,但是对于那些想要提高效率的人来说毫不妥协,这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内饰和设备

过去的市民喜欢舒适和方便的出行方式,而最新的车型则针对更时尚和运动的感觉而量身定制。这意味着您坐得很低,但是无论坐着在哪里,它都可以通过带坐垫的座椅以及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保持舒适。

大型行李箱以及宽敞的地板下储物空间也非常好。另一个伟大的功能是创新的包裹架,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小纸板箱大小的空间。

仪表板布局很好,尽管触摸屏有点笨拙,并且包含了太多功能,可以轻松替换简单的按钮。

我们的测试车是顶级EX车型。它配备了出色的配件,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内饰,自适应减震器,停车摄像头,带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7英寸触摸屏以及供前后排乘客使用的加热座椅等设备。

尽管有许多选装件可提高设备等级,但柴油发动机的装饰水平却不如汽油车型高。

成本

柴油思域(Civic)的起价为20,245英镑,与竞争对手相比,价格诱人。它比1.0升汽油贵一点,后者的起价为18,895英镑,但对于需要有效孵化的购车者来说,无疑是值得的。

这就是引擎在运行成本方面的优势。尽管宣称的80.7mpg的经济数据有些夸张,但实际上,在体面的跑步中,您仍然可以轻松管理60mpg的汽油。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3克/公里。

判决

柴油本田思域是您用头购买的汽车。1.6升柴油发动机永远不会像汽油车那样令人愉悦,却永远不会引起人们的情绪,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在不牺牲款式的前提下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效掀背车的人来说,它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但是,当汽油机如此好时,这确实使您对柴油机的需求提出了质疑-特别是要额外付费。思域的最大敌人也许就是它自己,但是如果您每年进行足够的里程来证明柴油是合理的,那么您将不会失望。

查看您附近的可用公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