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洲福特准备迎接6亿美元脱欧

2020-06-19 13:46:41来源:

巴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对路透社表示,福特汽车公司2017年的收益将受到至少6亿美元的延迟货币影响,英国方面的投票结果是英国投票决定退出欧盟,这使去年的欧洲创纪录水平超出了达到。

福特欧洲负责人吉姆•法利上周五表示,自6月23日公投以来,该公司将不再受益于对冲英镑的货币对冲。

法利说:“当英国退欧发生时,我们在第一季度就被英国脱欧前的强劲汇率完全套保了。”“随着我们进入今年余下的时间,尤其是下半年,我们现在将面临英镑走弱的全部影响。”

福特是英国最大的发动机制造商,也是英国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市场份额为12%。英国政府表示将在3月底之前启动为期两年的退出欧盟程序。

英镑兑欧元汇率在10月份跌至7年低点,并在2015年底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开始加剧时,仍比其价值低了近五分之一。

法利表示,英镑的低迷是福特目前在欧洲面临的“唯一主要阻力”。“我们认为今年可能超过6亿美元。”

法利在福特公司发布2016年业绩后的第二天发表讲话,其中包括创纪录的12亿美元欧洲利润,同时重申今年的全球收入将会更低。

关税警告

福特在英国拥有14,000名工人,在德国拥有25,000名工人,还一再警告不要引入贸易关税,并最终达成脱欧协议。

该公司在英国的两个生产基地制造发动机,用于在欧洲大陆组装的车辆,其中许多随后在英国回售。英镑走软会损害英国收入的汇率,并压低以欧元计价的零部件和生产成本的车辆的获利能力。

法利说:“我们所有人的业务都建立在英国和欧盟之间的一体化模式上。”“我们希望这两个实体都能像我们今天那样(那样)为自由贸易安排而努力。”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曾表示,英国将离开欧盟单一市场,以加强对移民的控制,同时呼吁“尽可能最大的”市场准入。

但是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本月早些时候回应说,伦敦不应该获得有吸引力的英国退欧协议,这可能会鼓励其他人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