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暴风雨后的课程:为交易涂油

2020-06-20 15:46:44来源:

扔掉飓风剧本。德州人不会继续前进。

休斯顿人和其他德州人只是略过了传统的飓风过后的停滞期,而是在9月取代了被淹没的游乐设施,从而掀起了2017年美国汽车销量的首次月度增长。

上个月,休斯敦并不是美国销量增长6.1%的唯一原因-福特汽车公司销售沙皇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周二表示,休斯顿的飙升贡献不到该汽车制造商的三分之一。但是休斯顿领导了这一指控。

飓风发生。有时,美国大西洋或墨西哥湾沿岸也遭受重创。今年是同年首次有两次4级或更恶劣的飓风袭击美国大陆,更不用说8月下旬的哈维和9月的艾尔玛了。

但是尽管在何时何地有机会,飓风并不奇怪。汽车行业知道如何应对可怕的后果。

这些年来,有一部剧本在不断发展。在过去的30年中,城市科学的数据专家Mitchell Phillips研究了飓风对汽车销售的影响。每种风暴都是不同的,但是销售模式是相当标准的,这是由经销商补货的速度和保险公司解决索赔的速度所驱动的。

飓风登陆后,当地的汽车销量在前30天下降,然后在60至90天后急剧上升至峰值,并在12至18个月后逐渐逐渐恢复正常。

即使在八月下旬哈维仍在向休斯敦倾盆大雨的时候,菲利普斯也表示,他预计哈维会出现一些新鲜的皱纹。那时他说,更多的受害者,更多的雨水,更多的洪水,比水更大的水灾。

几周后,两场暴风雨都造成了灾难性的灾难,但是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哈维的确是离群值。Irma破坏了整个佛罗里达州的大量房屋,但相对而言轻型车辆却很少,因为佛罗里达人将他们的车辆从风暴的道路上驶了出来。

更多的休斯敦人赶走了暴风雨。它使登陆很好地到达了南方,在到达休斯敦之前,风速大大降低了。但是它停了下来,并在您可以命名的最平坦的城镇之一上倾泻了多达50英寸的降雨。

以我的儿子为例。他在那儿住了足够长的时间,对风暴潮保持警惕。他知道自己的宅基地可以升至正好一英尺-房屋为30英尺,停车位为19英尺,因此他对6至12英尺的风暴潮预报并不担心。“我们身后的小溪从未超过18英尺,”他在暴风雨来临前告诉我们。

但是他在黎明前被邻居叫醒,问“你的车在外面吗?”果然,这条小溪高高在22英尺。他很干。他的福特福克斯全输了。他有很多陪伴。

到劳动节周末大部分洪水排干时,可能还有40万至50万辆其他车辆被注销。

我们儿子忠实地打电话给他的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同意他的车是行人,并在几天之内将其拖走。我们的儿子期望等待支票的时间将比原来多60天,而不是90天,只是希望在感恩节之前购买替代产品。他飞去新墨西哥探望我和我的妻子,然后开车回了我们的第二辆车。

休斯顿是一个比新泽西州还要大的大都市区,是一个没有汽车的坏地方。公共交通是基本的。从4月底到10月,气温和湿度都超过了90天。

根据飓风手册,情况看起来很严峻。就像没有马的牛仔一样,休斯顿人也没有。

因此,小镇-以及经销商,贷方和汽车制造商-扔掉了手册,变得无赖。毕竟,这是一个对投诉的典型答复是“嘿,牛仔打扮”的小镇。

9月12日,在归还一辆借来的吉普车的两天后,我们儿子接到了来自贝敦福特(Baytown Ford)推销员的电话,推销员将他的Focus卖给了他,并提出了诱人的新皮卡报价。

我的儿子说,我还没有解决我的要求。没问题,只要带上您的书面文件即可。我们有很多工厂优惠,而且您甚至不需要定金,就回覆了。六个小时后,也就是他的死车被拖走六天后,他开车去了一辆新的2017 F-150 XL Supercab,贴花了将近10,000美元。

那怎么可能?因为遍布城镇,该行业削减了繁文tape节并接手了企业。

该经销店迅速重新开业,从洪灾区以外的其他商店采购了一些库存,打了电话,削减了繁文tape节,削减了交易,并摆脱了一堆剩余的2017年款式。

推销员使用电话查找需要新游乐设施的人。

贷方,在本例中为福特汽车信贷(Ford Motor Credit),暂停了对受害者的付款,放弃了文书工作,并努力使客户保持新交易。

无论如何,皮卡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福特决定为洪水灾民提供员工定价。LaNeve周二表示,仅在此基础上,9月份就售出了5,000个德克萨斯州单位。

报废旧剧本是件好事,但也受到竞争的推动。在卡车般的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是最大的皮卡市场。我们儿子决心从某人那里购买皮卡。贝敦福特首先找到了他。

相关文章销售增长为今年的首次增长; SAAR飙升至1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