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好莱坞应遵循经销商的领导

2020-06-21 07:46:36来源:

致编辑:

随着包括查理·罗斯(Charlie Rose)在内的许多媒体人士最近的倒台,也许娱乐业可以借鉴汽车经销商的经验。在我从事汽车经销管理20多年的过程中,从旧男孩俱乐部到如今的过渡是迅速而毫不留情的。

这很简单:经销商开始受到起诉。

在整个1990年代和2000年代,经销雇主发现自己在法庭上,为自己和商店辩护,以免受到不当行为的指控。

这使整个行业都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制定了新的培训计划,向所有员工表明,该店的行为,建议甚至是女性日历都将不再被容忍。经销店的所有领域都受到影响,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是的,起初很痛,在一个传统上反应迟钝的行业中,我们没有搞砸这个。您注意到的最大变化是我们商店中的面孔-老家伙俱乐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所有国籍和性别的人。

经销商应该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说实话,如果我们更擅长于传达这一信息,那么也许甚至会开始摆脱恼人的声誉,即买车是如此困难。

从每个经销商负责人,到经理和所有员工,我们都应骄傲地昂首阔步。我们正确地做到了这一点,比大多数行业要早得多。

KEVIN WEBB,圣路易斯兰肯技术学院。作者是技术指导员,也是前经销商服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