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WLTP,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使八月份汽车销量上升

2020-06-22 13:46:41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发布的最新数据,8月份英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3.1%。

上个月售出了超过94,000辆汽车,SMMT的大幅增长使这些品牌希望在9月1日全面实施新的WLTP排放规定之前,卸载旧库存。

随着本月初实施的新准则,制造商以较低的价格提供车辆以产生销售,而这通常是一个相当缓慢的月份。

使用电动选件的人也有所增加,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的销量达到了十二分之一,创下了该车型的记录。电动汽车现在占市场的百分之八。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很高兴看到如此强劲的增长,尤其是在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但是,鉴于8月总是比9月重要的车牌更换月份小,新车注册的月份也很短,因此将市场视为蓬勃发展是错误的。

“的确,过去的一个月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变化,因为监管变化扰乱了一些供应。从长远来看,新的排放认证测试将使消费者对所有车辆的性能重新充满信心,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其驾驶需求的最新,最清洁的技术,无论是汽油,柴油,混合动力或插电式。在。”

Superminis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小型家庭和双重用途模型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豪华轿车和城市汽车的兴趣飙升最大,分别增长了120.8%和39.6%。

福特嘉年华以4,552辆的销售量领先整个国家,而大众高尔夫以4,180辆的销售紧随其后。德国品牌的Polo上个月以3,207辆位居第三,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

今天就省钱买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