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i8'未来主义版'在意大利庆祝宝马成立50周年

2020-07-02 11:53:07来源:
7

宝马发布了与意大利车库车库合作生产的i8“未来主义版”。该设计采用了贾科莫·巴拉(Giacomo Balla)的“ Lampada ad Arco”绘画的绘画方案,象征着1900年代电力的到来。

宝马在与艺术家合作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其“艺术汽车”与过去几十年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艺术才华相称。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著名地为宝马M1喷漆,而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将他的手转向了宝马850 CSi。

>阅读我们的宝马i8评论

实际上,这辆车上的艺术品最初是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的。它代表在月光下由电力驱动的路灯。

这款车将与2016年Mille Miglia一起亮相,由BMW意大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rgio Solero驾驶BMW 328亮相。

evo最近发现了一系列不寻常的i8s运动定制喷漆方案。紫色,黄色和绿色的i8都使用BMW个性漆组合而成。你可以在我们的Instagram上看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