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刷新丰田凯美瑞系列,6月发售

2020-07-03 18:54:13来源:

丰田增加了Atara SX应该拥有的装备,并通过改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增强了丰田凯美瑞系列的其余产品。

丰田对凯美瑞Atara SX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设计,但价格方面似乎总是有些不足。而且我们长期运行。虽然该产品的外观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包括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前格栅和后保险杠扩散器沿下边缘的醒目的红色嵌件,但实际上是在丰田内部进行了一些改动有用的工作。

例如,Atara SX现在可通过更大的7英寸屏幕以及JBL优质音频系统和数字(DAB +)收音机操作,获得卫星导航并扩展了Toyota Link连接的移动性。Atara SX还为后挡风玻璃获得了便捷的电动遮阳帘,其倒车摄像头图像现在提供了叠加的预测性指导,可随着驾驶员转动方向盘而移动,以便于操纵。

修改后的范围将从6月6日开始销售,唯一的价格变化是将Atara SX的价格提高1500美元,“丰田补充说,这是合理的,这是合理的。”我不同意这些功能应该已经在Atara SX上使用了……而且,只要再增加几千个,您就可以选择Subaru Liberty 2.5i Premium,它提供了Atara SX所无法比拟的安全套件,也是驾车的好车。

更重要的是,所有新的凯美瑞,从Altise开始,现在都在后排座椅上安装了ISOFIX安装点,而凯美瑞的汽油和汽油-电动发动机已经通过了Euro 5认证。许多竞争对手都发布了配备欧6发动机的车辆。

现在,所有Camry Atara型号都具有前后拐角停车传感器。汽油Atara S的内部现在具有全彩4.2英寸薄膜晶体管多信息显示器。

在最高端的产品中,Atara SL采用了无线电话充电器的新技术,该技术无法在所有电话上使用,某些充电器可能需要升级才能受益……18英寸铝合金轮毂套件包括“运动型”悬架设置,在SL上是可选的。

丰田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总监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表示:“该系列的最新升级表明,该公司致力于持续改进和凯美瑞的长期发展。”

Cramb先生说:“丰田汽车将继续凭借佳美汽车在技术,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价值以及驾驶乐趣方面的成功,继续保持凯美瑞的成功,并确保它继续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Altise型号具有折叠键,6.1英寸显示屏音频和后置摄像头静态指示。Altise混合动力车具有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功能以及自动双区域空调。

从Atara S到更高版本,所有变体都采用了这些功能,以及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皮革皮革方向盘和Toyota Link连接的移动性。所有Atara汽油等级均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桨式换档器和双排气装置。

Atara SX的“运动特性通过悬架设置进一步突出,同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身控制和乘坐舒适性”。快速比率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提供连贯的驾驶感觉。该模型还具有运动型网状格栅,后唇扰流板和带有皮革装饰的运动型座椅。

Atara SL配备了先进的安全技术,这些技术使用雷达传感器和挡风玻璃安装的摄像头:防撞前安全系统,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报。其其他有助于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功能包括自动远光灯,雨量感应雨刮器,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顶级的SL变体还提供带有真皮的,功率可调的前排座椅,具有驾驶员记忆功能,带七英寸屏幕的高级音频和卫星导航&。Atara SL具有后唇扰流板。倾斜和滑动式天窗对于Atara SX和SL是可选的。

丰田服务优势为凯美瑞提供了多达五项标准定期服务,在头四年或7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中的每项收费为$ 140 ##。

##直到4年的第一年或7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最多前5个服务)之前,进行标准计划日志服务(正常运行条件)的最高应付金额。不包括政府和租赁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