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为Leaf电池找到新生命

2020-07-04 18:53:59来源:

Nissan Energy Roam是一种小型防水电源,由旧的锂离子Leaf电池开发而成,可以安装在Opus露营车上以提供电源。日产汽车称,该漫游器可以存储高达700Wh的电量,然后为Opus的12伏车载电气系统供电。

两家公司声称,该技术可以为7天的离网露营提供足够的动力。

日产将这款露营车视为“能量漫游”的一种潜在应用,随着电动汽车数量的不断增长,它认为这是一种可持续的电池回收方法。

日产能源董事总经理Francisco Carranza解释说:“日产在能源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意味着我们不仅在改变人们的驾驶方式,而且也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日产x Opus概念是日产Energy Roam如何融入我们的生活方式的真实示例-在这种情况下,这是非常受欢迎的露营休闲活动。

“我们的客户已经能够通过日产的住宅存储解决方案来控制他们在家中的能源使用。

“现在,我们可以赋予他们完全的独立性,以体验“离网”冒险。新的日产能源漫游可以为最偏远的地区提供清洁,可持续的电力,并为所有人所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