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扩大Mirai贷款计划

2020-07-05 07:54:11来源:

期限为一到三个月的短期贷款将使这些组织的成员有机会了解现实世界中的燃料电池汽车。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先进技术车辆经理马特·麦克劳德(Matt MacLeod)表示,对于人们来说,获得对汽车的第一手经验对于理解它至关重要。

麦克劳德说:“人们普遍误以为氢动力汽车,例如Mirai FCEV,会以不同的方式行驶。”

“ Mirai FCEV除了产生很小的噪音和从排气管排出水蒸气外,唯一真正的区别是它使用了不同的燃料来源,即氢,澳大利亚在此基础设施很少。

“显然,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必须克服,才能使汽车制造商采用这项技术,尤其是在即将实施的二氧化碳法规出台之前。

“那是Mirai FCEV贷款计划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因为这些零排放车辆已被现实世界中的现实生活所使用。

丰田不是推动氢动力汽车的唯一品牌。现代汽车宣布计划向A.C.T.提供20辆Nexo HFCV的样车。政府于2019年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