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福特野马EcoBoost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6 09:52:47来源:
在这里阅读2015福特野马的所有最新新闻福特野马GT首次驾驶2015福特野马完整详细信息

首先,新福特野马的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是不错的发动机。

它产生了不错的动力(231kW)和足够大的扭矩(433Nm),使其感觉像是高性能发动机。它在燃油方面也很不错,在城市/公路综合循环中每100公里使用9.4升。

它能够相对轻松地快速,运动地移动野马。

但是,从裤子的座位上看,它感觉不像是野马引擎,而且听起来肯定也不像。

在过去的五年左右的时间里,汽车行业已经沉迷于-并受到更严格的法规的强迫-缩小了电机的尺寸。如今,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因能够将可观的性能与降低的燃油消耗融合在一起而备受青睐。

福特在其旗舰GT的5.0升V8车底下将其Eco-Boost发动机投放全球,从而为世界带来了新的挑战。

在我们围绕洛杉矶和锡塞尔镇以北的峡谷公路进行的试驾中,我们在各种条件下对EcoBoost进行了采样。

有时感觉手头的工作绰绰有余。它出奇地灵活,当被强行推动时,可以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快速拉动,而在城镇周围它将悄悄地完成工作。

但是它缺乏纯粹的咕unt声,听觉冲击和V8的戏剧性。

V8以EcoBoost无法做到的方式将您推回座位。V8听起来像野马应该发出的声音,而EcoBoost则产生了柔和而平坦的音调,与新型号的醒目外观不符。

我们的测试车与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的“变速箱”),该变速箱也不错但不是很好。

相关内容2015年福特野马GT首次驾驶回顾2015年福特野马EcoBoost首次驾驶视频回顾

它的变速足够平稳,但经过校准可以尽快滑入更高的档位,以节省燃油。因此,当您要移动时,必须迅速降低一两个齿轮才能使发动机处于最佳位置,再加上需要增加压力的涡轮增压器,可能会导致对加速的犹豫。

将可选的“驾驶模式”从“正常”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使发动机和变速箱更愿意保持较低的档位以备操作,但在换挡之间仍然不如双离合器变速箱那么尖锐。

我们的测试车还采用了野马的标准悬架曲调-而不是我们在GT中驾驶的运动曲调-放大了两个引擎在驾驶体验上的差异。

GT的Sport设置可以帮助野马在弯道中保持平直,而柔软的弹起的“ Stang”则倾向于在弯道中倾斜,鼻子在加速和制动下俯冲并上升得更明显。

它的骑行方式也大不相同。较柔和的设置使其在较低速度下更柔顺,但在较高速度下缺乏柔和度。高速行驶时更大的跌落和颠簸可能会使野马感到不安,这意味着在运动型GT上,它不会像束缚者那样束手无策。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机会驾驶装有运动型悬架的EcoBoost,这可能会大大改变您查看EcoBoost模型的方式。

观察野马如何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行驶也将很有趣,因为该避震器已经在美国进行了调整,并且将在没有任何本地微调的情况下到达展厅。

当然,EcoBoost和GT之间还有另一个主要区别-价格。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当地价格,但相信EcoBoost的起价约为50,000美元,而GT的起价可能约为65,000美元。

如果两者之间的价格差异如此之大,则可能会使EcoBoost成为某些人的诱人主张。

它可能是美国最具标志性的性能车,但奇怪的是,Ecoboost野马配以更柔软的悬架,实际上使它看上去有点像丰田86,适合大人。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野马,但从本质上讲,它仍然是一个简单的主张-两门后轮驱动跑车。

对于那些与野马及其美国历史没有联系的年轻买家,这将使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向其中添加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足以吸引那些希望从流行运动轿跑车中毕业的人。

但是对于那些等待福特正式将小马车带到澳大利亚50年的野马车迷来说,要超越V8驱动的GT很难。

缩小规模告诉我们,有时少即是多。但是EcoBoost野马证明有时候少就是少。

福特野马EcoBoost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50,000(估计)

特价:2015年中

发动机:2.3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231kW

扭矩:433Nm在2500-450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后轮驱动

消费:9.4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野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