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A3 Attraction 1.4 TFSI:她说,他说

2020-07-06 09:54:17来源:

价格:澳元$ 35,60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1.4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90kW / 200Nm; 7-sp双离合器自动; 5.0升/ 100公里; 116g / km的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奥迪的新款A3已经发售了几个月,事实证明它在下注者中很受欢迎。显而易见,为什么使用这样的基本款车型-售价$ 35,600,仅比顶级汽油大众高尔夫车贵几百美元。对您来说,这感觉像是入门级模型吗?

好吧,这是一款注重价格的奥迪,但我一直期待该品牌随附的制造质量和设计凝聚力。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对汽车,尤其是高速公路上的道路噪音水平感到惊讶。您是否发现它的骑行比您对奥迪的期望更坚定?

这不是很轻松,这是肯定的。奥迪正试图使它成为运动型的东西,但是我认为这次骑行虽然有点曲折,但确实可以轻松处理弯道。我希望获得更多的转向感觉和稳定性,并且在道路噪音方面与您完全相同-我发现它令人非常失望,尤其是在粗糙路面上-有些价格仅为三分之一的汽车更好的隔音效果。不过,它运转顺畅,而且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奥迪所基于的汽车大众高尔夫在这一类别中树立了很高的水准,但有一个领域并不突出。街头吸引力。A3采用现代谨慎的方式进行了精美的轮廓处理,并且在那些低照度下使用这些LED行车灯确实能获得一些特色。这对您来说是视觉上的佼佼者吗?

我在这里听起来可能有些直率,但是我开始发现奥迪的风格相当衍生。所有的乘用车看起来都很相似,特别是当您在后视镜中看到它们时。我认为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更具吸引力,而1系轿车则更具个性。看这辆车绝不是令人反感的,但对我来说,它离平淡无奇。内部怎么样?

好吧,我认为奥迪制造了一种比例整齐,简单易行的汽车,因为它不会突破界限,因此不会过时。它不是我的茶,但似乎对奥迪(和大众)有用。内部,我喜欢那些受涡轮启发的通风孔,而且我认为它的内部布置得非常好,可以提高质量而无需按下许多样式按钮。弹出屏幕执行得很好,细节上的相似之处很像奥迪。我对座位的宽度感到惊讶,但我没有发现它们特别舒适。

我同意座位的轮廓不太好。我喜欢室内设计,但对我而言却缺乏特色。感觉像大多数奥迪车一样具有临床效果,但是具有良好的储存性和一流的饰面。这里有很多工具包,包括皮革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整洁的5.8英寸彩色信息娱乐屏幕和后方停车传感器-所有这些使它感觉非常豪华,尽管卫星导航是$ 3000选装套件的一部分还增加了倒车摄像头,那些性感的LED灯也是可选的。还有很多其他的A3型号可供选择,但我建议这种基本型号会打勾大多数买家。你会买一个吗?

我不会,因为这种设计对我来说太安全了,而且我认为该细分市场中还有其他一些汽车,例如高尔夫,具有类似的运动驾驶性和较低的价格。我确实认为这辆车会吸引那些希望响应性驱动,出色的装备,良好的转售以及一些棘手的小工具的更为保守的买家。您是否对MMI触摸有兴趣?

我确实使用该触摸板玩,是的,我输入了粗鲁的单词,看它们是否可以通过立体声传递给我。但这还不足以动摇我,尤其是当您必须付出更多的钱才能真正使其真正成为真正的导航打字工具时。我喜欢A3-它是一款不错的小型车,带有一点豪华感-但我仍然可能不会购买。

有兴趣购买奥迪A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