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消费者警惕拥堵费

2020-07-06 14:52:53来源:

根据一项调查,三分之一的英国人会开车去另一个城镇购物,以避免STG5的交通拥堵费(A12.55美元)。

RAC基金会汽车小组和英国零售联合会的研究表明,许多购物者会警惕几个镇和城市正在考虑将道路定价方案作为政府交通创新基金的一部分。

周一下午,伦敦市中心,达勒姆(Durham)的一条街道以及伯明翰(Birmingham)的M6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已经被控驾车。

调查发现,有31%的人会选择其他目的地来避免收费,27%的人会通过其他方式旅行,而21%的人会减少旅行次数。

为了阻止三分之一的购物者用车轮投票并进一步开车,RAC基金会希望地方当局考虑降低非高峰时段的拥堵收费,或者根本不考虑收费。

RAC基金会主席戴维·霍尔姆斯(David Holmes)表示:“太多的地方当局陷入了与该地区更广泛的需求隔离的视线中来交通和运输的陷阱。”

“如果规划不当,诸如停车控制之类的小变化或诸如交通拥堵之类的大变化可能会破坏零售店。”

福尔摩斯说,良好的汽车和公共交通连接对成功的零售至关重要,而如果要保持城镇和城市中心的活力和活力,这又是必需的。

在过去的35年中,城外购物中心的繁荣已经促使英国人每年出差购物近900英里。

RAC基金会和BRC报告“迈向2050年:“购物和运输政策”发现,有70%的购物者乘汽车旅行,甚至那些没有与朋友乘搭汽车的人也有三分之一的购买行程。

在过去10年中,平均购物旅行次数减少了13%,但平均旅行次数却增加了10%。

上周五,由政府资助的前英国航空公司首席罗德·爱丁顿(Rod Eddington)关于交通运输的报告得出结论,公路通行费可以将交通拥堵比2025年的预测减少50%,并减少对额外道路基础设施的需求,减少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