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jax工人进驻Holden工厂

2020-07-06 15:52:46来源:

饱受困扰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jax工程紧固件公司的工人正在向位于墨尔本东南部丹德农的通用汽车霍尔顿工厂进发。

澳大利亚工人工会(AWU)说,大约有75名工人正在参加从王子市郊Braeside的Ajax工厂到Holden沿Princes Highway进行的15公里抗议游行。

AWU维多利亚州分部秘书塞萨尔·梅勒姆(Cesar Melham)表示,一半工人自愿留在阿贾克斯工厂,以“保护”其资产。

梅勒姆说:“我们不得不在公司留下一些人来保护资产,因为有人可能会试图把股票拿出来。”

他说,由于八月份达成的现在崩溃的救援计划,澳大利亚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霍尔顿和福特欠阿贾克斯工人“数百万美元”。

该计划旨在使公司摆脱财务困难,在上个月末阿贾克斯的大股东搬迁清算公司后宣布了该计划。

阿贾克斯(Ajax)的189名工人被无薪放下,他们发誓要占领工厂所在地,直到他们的估计应享权利被涵盖为止。

“他们非常生气。他们在福特和霍顿身上做了正确的事。

“特别是霍顿,他们正在发射一辆新车,如果阿贾克斯工人不向他们提供零件,这些家伙将损失数亿美元的生产。”

高呼“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作回来”,Ajax工人有望在上午11点(AEDT)之前到达霍顿工厂的前门,在那里,汽车公司的支持人员将与他们见面。

AWU说,Ajax工人还将在本周末在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的V8超级跑车系列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外进行抗议,并计划在墨尔本北部Broadmeadows的福特工厂外进行类似的抗议。

梅勒姆说:“我们不会停止……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将继续努力,直到我们为这些工人得到正义为止。”

他说,还设立了一个救助基金,以允许公众捐款帮助阿贾克斯工人。

他说:“对遇险基金的所有捐款将用于取代我们的阿贾克斯成员的工资,确保他们没有圣诞节的精神,并在应得的权利上取得一些基础。”

可以在任何联邦银行向AWU-Vic Ajax救助基金捐款。

霍尔顿发言人杰森·莱尔德(Jason Laird)表示,他并不认为阿贾克斯工人在公司丹德农备件厂外的抗议活动会引起问题。

但他说,他们是在向错误的人发火。

莱尔德先生说:“当阿贾克斯关闭大门迫使我们脱离协议时,他们为什么对自己投入精力对我们感到困惑。”

“他们的精力最好是针对拥有公司的人。

“我们同情阿贾克斯工人,但他们指责错误的人。”

莱尔德先生说,霍顿希望阿贾克斯继续为他们提供螺母和螺栓,但接收器介入了,情况发生了变化。

“我们之所以不继续从Ajax采购零件,唯一的原因是,除了我们的零件成本外,我们向该公司投入了300万美元之后,公司的大门也关闭了。

“我们在八月份达成了这项协议,要求他们提供六个月的零件,而在Ajax告诉我们“没有更多零件供您使用”之前,我们还没有达到一半。

莱尔德先生说,如果霍尔顿尚未决定在其他地方采购零件,那么其8,000名工人中的一半将被压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