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绿化汽车制造商敦促走得更远

2020-07-08 07:54:11来源:

四个国际机构呼吁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在2050年前将全球汽车排放量减少一半,因为汽车业坚称要认真生产环保汽车。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国际能源署,国际运输论坛和国际汽联的国际汽联基金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声明,敦促将燃油经济性目标视为对该行业经济援助的一部分。

环境署执行主任阿奇姆·斯坦纳在日内瓦告诉法新社:“我认为这里有很多公司将押宝能源效率的飞跃。

他补充说:“但是,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消费者是否需要为购买燃油效率而付出更多的代价而受到惩罚。”他暗示,该行业已经拖累了多年。

由于挣扎的汽车制造商试图扭转需求下降的趋势,因此在周四展会开幕前的预览日推出的120款新车或改装车中,大多数具有节油或低排放的功能。

大众汽车董事长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这种趋势并不是一时的流行,“生态需求”可以使汽车制造商免受经济危机的冲击。

当公司推出一款新的超小型Polo车时,他宣称:“未来是绿色的。”它声称重量减轻了8%,经济性更高,排放更低。

混合动力车将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和电力结合在一起,在日内瓦更为普及,而展台上普遍出现了发动机越来越小,更经济和插入式电动汽车的趋势。

根据这四个机构发起的一项倡议,尽管预计世界汽车数量将增加三倍,随着这些现有技术的广泛使用,到2050年,每年仍可轻松节省60亿桶石油。

豪车制造商本特利(Bentley)推出了一款强大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但其设计是为“ flexfuel”设计的,它可以选择使用汽油或生物燃料的坦克,可以减少70%的二氧化碳排放。

通讯主管詹姆斯·罗森塔尔(James Rosenthal)表示:“每个人都必须采取行动。”他强调,汽车制造商很快将“不再能够依靠石油”。

去年油价飙升至每桶147美元,对驾车人士的影响也促使了这一趋势,因为燃油经济性通常等同于降低碳排放量。

但是政治压力也算在内。

经过多年的谈判,欧盟去年从2012年开始对新车采用了更严格的,强制性的每公里130克平均排放上限,该行业正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标致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科林(Jean-Philippe Collin)指出了实现“环境定位”的多种方法。

他解释说:“不仅有一种技术,还有电,柴油,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微混合动力技术。”

通用汽车公司在日内瓦推出了欧宝Ampera,这是一款由电动机驱动的四门轿车,可以用小型汽油发动机充电或插入家用插座。

它可以产生零排放,或大约是汽油或柴油燃料当量的一半。

欧宝希望在2010年将其出售。但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卡尔·彼得·福斯特(Carl Peter Forster)强调,日常的一些实际障碍可能会扼杀其后续发展。

福斯特说:“其在市场上的成功将同样取决于政府……建立全面的政策框架,向电力供应商和消费者发送补充信号。”

需求中有修订的建筑法规,以允许使用插入式车库,白天的电费率以及充足的插座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