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柯达展示宽敞的Rapid小型车

2020-07-09 17:56:04来源:

斯柯达希望借助新款Rapid Rap-back抢占小型汽车市场的份额,该产品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到货。

大众拥有的捷克品牌今天早晨在悉尼车展上展示了该车,并围绕车内空间进行了古怪的,以天文学为主题的演示(单击链接以观看视频)。

新款斯柯达的车身长4.48米,比马自达3轿车短10厘米,具有惊人的530升后备箱空间,比3轿车大了100升,甚至比Commodore轿车(496L)还要大。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马修·韦斯纳(Matthew Weisner)表示,新型Rapid将会吸引那些希望在家用车空间上有所收获的小型购车者。

“它的外观非常紧凑,但内部却非常宽敞。因此,您真的可以说这辆车重新定义了空间,”他穿着宇航员服装的模特在他面前漫步时说道。

新款Rapid发动机将配备一系列发动机,包括77TSI 1.2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在Polo和Fabia的城市汽车中可见,仅产生77kW的功率和175Nm的扭矩。另一台汽油发动机将是90TSI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90kW和200Nm。预计所有发动机变型都将配备手动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韦斯纳先生说,柴油车将会问世,但可能会推迟。

他说:“可能会有一些交错的传动系统释放,柴油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在稍后推出。”“柴油最终可能会成为66TDI(1.6升涡轮增压柴油)。那之后出现。

当被问及价格时,韦斯纳先生指出小型车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日产汽车日前宣布,其Pulsar小型轿车的上市价格为1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福特还重新定位了福克斯,以相同的价格开始。预计会有更多品牌效仿。

他说:“关于价格,我们有一个好主意。”“显然,它可以说是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乘用车领域,而且要等到2012年第二季度,我们才能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Weisner先生说:“鉴于我们在日本和韩国人中的定位,它必须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因此我们对此非常了解。”“在该细分市场中,您必须在资金上做到正确,以确保自己在其中–并且您必须从一开始就这样做。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主意[价格会是多少],但请注意观察。”

根据VFACTS的数据,2012年,小型汽车占澳大利亚所有汽车销量的22.7%。Mazda3小型车目前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领先于Toyota HiLux ute。

在Facebook上查看2012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在Facebook上喜欢Drive.com.au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 Twitter @ 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