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玛莎拉蒂的大规模增长计划

2020-07-10 08:54:01来源:

Maseratis全新Quattroporte标志着该产品猛攻的开始,这家意大利豪华车品牌预测,它将推动该产品从去年的全球6300辆增长到2015年的50,000辆。那不是错字。

玛莎拉蒂(Maserati)的雄心壮志是成为全球知名的制造商,其业务量更大,可以为后代产品提供资金。它的平衡行为将是保持其客户数十年来所享有的独家水平。

未来的年销售额中,约有1500种应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原本的约160种。

玛莎拉蒂将把三种新车型推向关键增长领域,从而推动销售。Quattroporte是第一款,2014年初是中型Ghibli运动型轿车,其后是Maseratis于2015年首次进军蓬勃发展的豪华SUV市场。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总经理Glen Sealey表示,被称为Levante,它不能只是另一款SUV。“它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因为这就是我们客户的期望。我们的传统决定它将具有吸引力。”

直接竞争对手是揽胜运动和保时捷卡宴。

Sealey不会考虑Levante可能会使用的发动机,但是美国出口商Edmunds的一份报告提名了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1kW,以及390kW双涡轮增压的3.8升V8发动机,均来自全新的Quattroporte。

V6被认为是莱万特(Levante)的确定性,因为它将是用于新型吉卜力(Ghibli)的新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Levante还将在吉卜力(Ghibli)和Quattroporte早些时候推出坚固耐用的标准八速ZF自动变速器。

某些“其他市场” Quattroportes中使用的全轮驱动系统也可能会出现在SUV中,这也可能会从兄弟专业越野公司Jeep的投入中受益。

相关的ContentFirst驱动器评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V6

最初,玛莎拉蒂打算在美国的吉普车工厂建造Levante,但对新大切诺基的意外需求迫使人们重新考虑。SUV现在可能与都灵的Quattroporte和Ghibli一起生产。

去年,马塞拉蒂斯最畅销的车型是GranTurismo,售出3176辆,其次是GranCabrio,售出1623辆,Quattroporte售出1508辆。

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的替代产品将于2015年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