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的F-Pace SUV即将来临

2020-07-11 08:54:17来源:

-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前阅读所有最新新闻

捷豹F-Pace SUV的首次亮相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达成,这是该品牌的C-X17概念首次破盖两年之后。

制造商将在9月14日通过在线视频对机器进行展示,然后在三天后的车展上进行展示。

尚未披露有关机器的全部详细信息。

但是捷豹已经表示,它将与XE轿车共享其基础,包括双叉骨前悬架和一体式连杆后端,这使其与所有其他SUV脱颖而出。该机器将具有最初为F开发的相同电动转向系统捷豹承诺的“无与伦比的动态能力”是一种类型的跑车。

该机器很可能与XE共享动力,XE提供一系列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提供250kW性能的增压V6。

美洲虎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马修·维斯纳(Matthew Wiesner)表示,新款SUV的目标受众是运动型驾驶爱好者,而不是喜欢越野的人。

“正是在[Porsche] Macan空间中,它是驾驶员的SUV –这就是它的作用”。他说,这非常像一辆运动型SUV。

“业主可能每年都会把它带到积雪的路上–大概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