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报告要求更改速度限制的电话

2020-07-13 08:52:59来源:

在维多利亚州可能会引入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自动变化的速度标志,这是使该州道路更安全的高科技战略的一部分。

变速标志是布拉克斯政府提出的16项举措之一,以实现其在五年内将道路通行费减少20%的目标。

根据昨天启动的战略,在特定的大城市和地区,例如学校附近和购物中心附近,行人活动频繁时,可以使用变速标志来降低速度。

政府讨论文件说:“这些标志会在需要时自动或手动更改速度限制,例如在上学日结束时。”

本文概述了需要改进的方面,例如速度,道路设计,酒后驾驶和疲劳。已经给公众七个星期的时间对该计划发表评论。

交通部长彼得·巴切勒(Peter Batchelor)曾承认,五年内将道路通行费降低20%是“雄心勃勃”的目标,他已经准备在住宅街道实行50 km / h的时速限制。

讨论文件要求将重点放在满足老驾驶员需求的技术上,例如以适应驾驶员特征的速度充气的安全气囊。

还提出了新技术来解决疲劳在碰撞中的作用。

它建议应与车辆制造行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尽早纳入关键安全系统并修改车辆前部设计,以帮助减轻行人受伤的严重性。

该论文还建议使用自动五月天系统,以在发生事故时通知紧急服务。美国和欧洲已经有五月天汽车系统。

该文件表明,态度和行为的长期转变,特别是关于超速的转变,将需要公共教育计划以及对驾车者的镇压。

论文说:“这可以通过引入新的检测和执行技术来实现,例如固定地点的摄像机,移动摄像机和改进的红光摄像机系统。”

它探讨了收紧惩罚系统的想法,以加快和重组惩罚系统,以更有效地将惩罚与碰撞风险行为相匹配。